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勋章》 > 新闻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勋章》分集剧情

  第21集

  战斗结束了,所有的人都在找长林和丁永泉,包括玉秀。部队打扫战场,要授予赵长林战斗英雄称号,结果没找到,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赵长林一直昏迷不醒,在另一家医院,医生让三保子通知家属准备后事。玉秀给关常富做了手术,命保住了,但右眼没保住。关常富醒来后,一直追问赵长林和丁永泉的下落,这让玉秀想通过老关了解长林下落的想法落空了。部队经过分析认定,赵长林是被炸弹炸飞了。医院领导按三宝子说的马宝才的名字给他找部队,结果谁都不认识马宝才。

  关常富醒来后,一直要找赵长林和丁永泉,玉秀为了安慰关常富,只好说他们都活着,在朝鲜平壤医院。赵长林苏醒了,也能说话了,但留在脑子里的弹片使他失去了记忆,部队的事都想不起来了。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和部队的番号。

  护士周丽从部队带来了消息,丁永泉和赵长林都牺牲了。关常富和玉秀悲痛万分,一起给赵长林和丁永泉烧纸,他们都认为赵长林牺牲了。

  第22集

  玉秀关常富在一起过年,喝酒祝长林和丁永泉的魂灵能从朝鲜回来,常富给玉秀讲长林和丁永泉之间很深的感情,玉秀痛苦不能自己。

  在英雄表彰大会上,上级授予关常富特级战斗英雄称号。后来,给了关常富一个营级待遇,安排到县级公安局当副局长。玉秀和关常富依依惜别,玉秀答应以后常去看望他。

  于团长看上了玉秀,托院长来说媒,给玉秀三天考虑时间。玉秀没办法,去找关常富商量,关常富说团长、师长是好大的官,嫁给他们会过不一样的生活,劝玉秀赶快选一个人吧。玉秀发现关常富生活很孤单,一个人常闷闷不乐,这让玉秀很为他担忧。关常富说这是因为离开了战友不适应的缘故。

  玉秀一直忘不了长林和丁永泉。

  医院里,赵长林的健康在一点点恢复,战场上的事他一点点想起来了,玉秀的事也一点点想起来了,并想起了自己所在部队的番号。

  第23集

  医院替赵长林找部队,因为用的是三保子提供的的名字马宝才,所以一直没联系上部队。

  贺副师长看好了玉秀,逼得很紧,玉秀没有办法,只好谎称自己有对象了,师长逼她必须说出名字。

  关常富被煤烟熏了,在抢救,玉秀去给他打针,看到老关失魂落魄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关常富说晚上睡不着觉,梦到的都是部队战友和长林的事。玉秀被感动了,突然说,关常富你把我娶了吧。

  关常富到医院办事,正碰上唱歌的赵长林,关常富愣住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的赵长林,没有认出关常富。

  关常富为了能娶玉秀,私心再次作怪,隐瞒了赵长林还活在世上的消息。玉秀为了尽快摆脱首长的纠缠,决定与关常富马上结婚。并决定在第二天参加了部队举办的集体婚礼。赵长林脑子终于恢复了健康,三保子领着赵长林去找医院领导,医院领导正主持为战士举行的集体婚礼,其中就有玉秀和关常富。赵长林惊呆了,坐在医院门口,脑子里想的是牺牲的战友。

  第24集

  赵长林为了玉秀和关常富的幸福,没有去找部队,默默地选择了回去种地。他最终落脚在三保子的二姨家蓝旗岭。关常富到医院找赵长林,才知道他走了。但还是对医院隐瞒了他认识长林的事实。

  关常富和玉秀结婚后,日子过得挺安稳,每天为玉秀做饭,玉秀觉得挺满足。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话题,就是常常讲起赵长林的事。地方政府为了照顾战斗英雄,分给他们一套房子。

  赵长林安顿下来以后,给四妹子写了一封信,信的意思是说如果四妹子没有结婚,赵长林愿意娶她。四妹子嫂子给赵长林回信了,说四妹子已经不在人世了,被还乡团杀死了,长林得到这个消息,伤心不已。村里的党去部书记五爷,听说赵长林是复员军人、大功臣,就问他有没有证件,赵长林说没有,五爷说那算什么英雄。

  玉秀申请转业到地方工作,临行前,她把丁永泉的钢笔留给周丽,让她替自己保存。赵长林碰到了当年引鬼子进村的许二赖子和日本姑娘美慧子,这些变故让赵长林感慨万分。许二赖子向老五爷告恶状,说马宝才和美慧子当年就有不正当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秀 | 关常富 | 冯连长 | 许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