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重庆卫视 > 最新动态

《潜伏》重庆卫视热播 网友赞姚晨有抢戏的潜质

  正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热播的谍战大戏《潜伏》已于昨晚7:30与观众如期见面了,“剧情紧凑不拖沓,气氛紧张中带小幽默”是大多数观众对《潜伏》的赞美。

  《潜伏》和《团长》哪个更胜一筹,是近期网友们争论最多的话题。然而事实证明,《潜伏》虏获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心。“看《团长》耽误5分钟也不会影响情节;看《潜伏》,耽误5秒钟都会影响情节。”

  在昨天的剧情中,组织上给于则成派来的“太太”翠平让他心中暗暗叫苦,脾气火爆、口无遮拦、大大咧咧……不少观众都对姚晨印象深刻,认为她完全有“抢戏”的潜质。在今晚重庆电视台为《潜伏》推出的特别节目《揭秘潜伏》中,观众们将看到孙红雷对姚晨演技的评价,还将首次披露为了翠平这个角色姚晨在横店农村进行了怎样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