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牌魔术团》12日开播 刘谦或预言股指

  昨日安徽卫视占了先机,召开启动发布会,邀来“刘谦的师傅”造势。而湖南卫视方面昨日表示,对节目的收视前景信心十足,并透露将在4月6日的发布会上,让刘谦现场“预言”,“他会在发布会上,对12日首播当晚的天气状况、当天的新闻标题,或者是股票指数进行一个‘预言’,写在纸条上放入密闭的箱体中,悬挂在长沙‘世界之窗’旅游景点的大门上,节目组将会对这个箱子进行24小时的监控,监控视频观众将在网络上同步观看。而在12日当天,刘谦将邀观众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湖南卫视专为刘谦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于上周六晚在长沙低调进行首期录制。时长90分钟的节目,录制了近8个小时。《金牌魔术团》搜罗了来自各国的知名魔术师,与刘谦一起坐镇评委席。此外,节目组还在全国搜罗魔术助手“谦女郎”。据悉,节目组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五地设立报名点招收魔术爱好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