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硬汉”于震走俏 代言血性真男人


“荧屏硬汉”于震

  刚刚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使观众重温了实力派演员于震在《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等影视剧中呈现的男人气概,而他在目前热拍的《南下南下》中将再次塑造硬朗的的军人形象。随着多部影视作品的热播和拍摄,素来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于震,也再次走俏荧屏。

  荧屏偶像不服“软”,硬汉于震走俏

  从《亮剑》中的李幼斌到《历史的天空》中的张丰毅,再到《中国兄弟连》中的于震,粗犷而率性的“糙”男人形象渐渐走俏荧屏。在“花样美男”的热潮退去之后,顶天立地的热血男儿成为新的偶像标准。

  军旅戏《中国兄弟连》刚刚热播,于震在其中扮演新四军某连连长曲虎,憨直可爱受到观众热捧。有观众表示:“我喜欢于震成熟的男人型,演特工超酷的造型和军人的气势。”也有网友发表感言:“超级喜欢《中国兄弟连》,尤其喜欢于震演的曲连长,鬼精鬼精的,又憨厚朴实,霸道善良,是中国男人的代表。”

  虽然之前于震在《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中的表现已经广受好评,但《中国兄弟连》却让“于震款”男人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自称不敢PK李幼斌,期待演古装戏

  日前在电视剧《南下南下》的拍摄现场,一身军装的于震在媒体面前亮相,颇受欢迎的“曲连长”在《南下南下》中将“升官”为东北野战军某营营长魏九斤,于震难逃“入伍”的命运再次扮演一名军人。

  军旅戏的大热,使得硬朗率真的男人形象大受追捧。和《亮剑》中的李幼斌一样,于震在《中国兄弟连》中塑造的也是一个有点“草莽”味道的另类英雄。引领了碟战戏热潮的于震,渐渐成为继李幼斌之后血性真男人的代表人物。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于震表示不想和以前张丰毅、李幼斌等人演过的同类角色比较:“对我来说他们都太高了,没法比,更没想过有什么区别。我只想好好演戏,珍惜每一个角色。”问及未来的计划,于震坦言只要有好的剧本,不会刻意去固定自己的戏路,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尝试一些现代戏甚至古装戏。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