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首部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4月登陆北京

《一腿又一腿》奇幻舞台效果图

  由北京十月天传媒精心创作的全球首部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即将于2009年4月中旬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轮演出的大幕,吸引了众多戏剧爱好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对于近年来百花齐放的北京剧场戏剧市场来说,《一腿又一腿》的出现一举打破了中国式喜剧挥之不去的语言限制,将为中国戏剧带来一股新鲜并充满活力的血液,打开中国舞台喜剧的另一扇门。

  作为一部具有创新精神的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将一般舞台戏剧的幽默、搞笑、曲折、跌宕起伏与传统中国功夫表演的硬桥硬马进行了有趣的揉合,使其既具有西方传统滑稽戏的喜剧效应,又拥有了中国功夫的神奇精彩,受众群体年龄跨度相当之大,再加上没有语言的束缚,基本上靠演员的肢体语言完成包袱和众多爆笑点表演的这部作品完全有望成为一部经典的创新制作,并藉此成为在京外国人士的必看剧目之一。

  《一腿又一腿》的演员阵容也大大区别于以往的任何戏剧类型,在其中表演的每一位演员都是武术界、体育界、杂技节、现代舞界的顶尖高手,编剧和导演集众家之长进行进行编排,最终为观众呈现的将是一部丰富而不杂乱、爆笑而不流俗,精彩纷呈的娱乐功夫喜剧,具有相当的吸引力;4月14日——16日,《一腿又一腿》将在北京海淀大剧场连演3场,至于这样一部创新戏剧在上演之后究竟能够在戏剧爱好者当中获得怎样的口碑和认可度,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