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基本介绍

电视剧《阿喜》分集介绍:22-25集

  第22集

  田靖通过老苦瓜的事情,观察到小镇有些老人十分孤独,他决定搞老人“相亲行动”,帮助老人们找到自己的幸福。阿岚感到很有意义,协助安排。另外,田靖的摄影参赛的作品也传来了好消息,他得到了比赛名次,而且有摄影机构邀请田靖回上海工作。阿岚本来一直想向田靖表达爱意,但她听到这个消息,考虑到田靖的前途,她犹豫了……

  萍姨在一位叫阿祥的货车司机陪伴下再次见到桦姨。桦姨被萍姨不放弃的精神感动,决定陪同她一起寻子。而阿祥也被萍姨的执着打动,希望一同前往。

  相亲会上,几十对老人在跳舞交谊,大家玩得投入。老苦瓜终忍不住前来看热闹,阿喜再见老苦瓜,此时两人早已理解了对方的心思,互相祝福。阿喜希望老苦瓜能找回亲人,并期盼他能尽快走出阴影。

  突然,相亲会现场发生火灾。阿岚带着老人们逃生,而田靖和却和一位老人困在了火场。

  阿喜十分着急,老苦瓜看到大火,想起当年火灾中失去儿子时的情景,感到一阵眩晕。

  第23集

  在危急存亡之际,阿喜决定冲入火场救田靖和老人。火场中,田靖被硬物压着无法动弹,阿喜先背着老人逃离后,又要返回救田靖。众人见火越来越大,阻止阿喜,但阿喜不理,又再次冲入火场。老苦瓜不想让当年儿子惨死的一幕重演,突然鼓起勇气,战胜心魔,不顾一切冲入火海救人。

  此时,萍姨、桦姨、阿祥刚好到小镇寻找阿喜,发现有大火,三人上前看热闹。桦姨亲眼见老苦瓜正在救人。桦姨惊呆了,原来老苦瓜正是自己的丈夫。

  阿喜母子重逢,二人相拥落泪。老苦瓜和田靖却因吸入大量烟雾,被送入医院。

  田靖在阿岚的照料下醒来,两人终于交心,定下感情。而老苦瓜却一直昏迷,命悬一线。桦姨早已原谅了面前的老苦瓜,她说如果老苦瓜离去,自己也不想活下去。这时,老苦瓜醒来,激动得冲开了声带,发出了简单的单音。桦姨见老苦瓜没事,喜出望外。老苦瓜终于等到了妻子的原谅,两人紧握着双手。

  第24集

  阿喜意外发现阿祥和母亲感情不一般,很生气。阿祥尝试跟阿喜说道理,但阿喜拒绝,还扬言不会叫他当自己爸爸。萍姨知道阿喜不能接受母亲喜欢其它男人,决定为儿子放弃这份新感情。阿祥叫萍姨考虑,萍姨忍泪拒绝。阿祥无奈准备离开。

  阿喜突然了解到亲生父亲抛弃其母子的事实。明白母亲多年来的苦衷,他决定挽留阿祥,希望阿祥能回来照顾自己的母亲。

  田靖和阿岚相恋,但因工作又快要分开。智障学生们支持老师恋爱,希望阿岚勿放弃爱人,阿岚感动。

  好友冬冬的小脑萎缩症越来越严重,大家不想让阿喜难过,向他隐瞒了东东的病情。阿喜每天能做的就是悉心照顾冬冬,期待她早日康复。

  第25集

  阿喜继续悉心照顾冬冬,无意中听到冬父和萍姨对话。二人讲述冬冬病程,阿喜明白冬冬不会有痊愈一天,他流下了眼泪。两位大人也感到心痛。

  阿喜伤心,老苦瓜来相伴,叫阿喜勇敢的面对,二人的感情尽在不言中。

  突如其来的天灾意外,让整个小镇陷入了恐慌。阿喜为保护学校的孩子,自己坠入了荒废的水井中。在生命的最后时分,阿喜用手机记录下了最后的画面。他鼓励活着的人要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简简单单才是真。

  数年后,所有人过着很幸福的生活:老苦瓜开始能发单音说话,与妻子恩爱;萍姨与阿祥组建了新家庭,过着朴实却幸福的生活;田靖和阿岚生了孩子,起名叫阿喜,他们教育小阿喜,把阿喜精神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