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基本介绍

电视剧《阿喜》分集介绍:16-18集

  第16集

  田靖被阿岚误解,心情郁闷,他想找阿喜赔罪,但碍于面子不敢开口。而阿喜没有把打架的事放在心上。

  志忠向阿喜坦白说出自己内心的软弱,感觉自己人生活得实在太累。阿喜用妈妈过去讲给自己的道理鼓励志忠,告诉他生活没有想象中困难,只要有朋友相伴,路虽然辛苦,但不会寂寞。志忠十分感动。他也羡慕阿喜虽然是智障人,却懂得如何享受幸福。

  阿岚发现其母自作主张向校长恳求让自己辞职离校。阿岚不想一生的大小事被父母控制和安排,想父母给自己自由选择的机会。母女二人发生争执,最后闹得不欢而散。

  田靖找到阿岚,希望她尝试去理解母亲。阿岚表面没接受田靖的意见,但心中反思后认识到自己确实也有不对之处,从而对田靖的印象有所改观。

  阿喜的新朋友,智障女孩冬冬已经几天没有和阿喜见面了,这让阿喜十分为冬冬担心。

  第17集

  原来冬冬不愿回家,也不想家人找到自己,她求阿喜不要告诉其它人自己的情况。阿喜不知如何帮忙,只能瞒着老苦瓜,每天悄悄地去见冬冬,并带食物给她。这一切当然逃不过老苦瓜的眼睛,他表面不在意,却暗地里小心观察着他。

  阿喜带冬冬去小河洗澡。阿喜不知冬冬是女生,自己先脱衣游泳。此时,冬冬大姐和其父找来,发现阿喜光着上身,冬父大怒。阿喜莫名其妙,最后才知冬冬是女儿生。冬父和大姐带着冬冬离开,冬父更是警告阿喜以后不能接近冬冬。阿喜心有不甘,又担心冬冬会被家人伤害,只能目送他们离开。

  志忠神秘外出见堂兄志强,想劝他自首。堂兄虽后悔,害怕从头来过,逃走时遇上交通意外,志强受重伤,医院缺乏志强血型,阿喜不计前嫌来捐血救人。志强感激,想用最后一口气说出阿喜家人下落,终未能说出而离世,虽令人失望,但阿喜以德报怨的行为令田靖佩服。

  田靖在酒吧中再遇阿岚。阿岚想多谢田靖让她和母亲关系和好,但田靖却告诉他自己决定离开的消息,阿岚心下一沉,遗憾二人没有缘份。

  田靖因临时有事,推迟了离开小镇的时间。而他发觉最近有个女人总是跟踪自己。在田靖的追问下,女人表明了身份,原来她是当年抛弃了田靖父子的田母。

  第18集

  田母向儿子忏悔,后悔当年为了前途而和田父离婚。田靖了解到父亲已经原谅了母亲,才告诉了她自己的住址,心里也暗自感动。

  阿喜为找寻冬冬下落,每天骑着自行车去不同街道寻找。这天,他终于发现冬冬原来被其父困在家中。阿喜以为冬冬被虐待,不知如何是好,于是致电找阿岚老师前来帮忙。阿岚老师来后,两人冲进房间,才发现一切都是误会。阿喜知道自己错怪了冬父,感到抱歉。而冬父则请求阿岚老师劝阿喜不要再来打扰他们的生活。阿岚为阿喜即将失去的友谊感到遗憾。

  一天,田靖发现母亲在房中晕倒。田靖紧张把母亲送去医院,才得知母亲患有血癌,要找合适的人捐骨髓来医治。田靖责问母亲为何不将真相告诉自己,母亲则表示自知医好机会不大,所以只想回来看儿子。田靖很难过,自愿抽血检查,看能否帮助母亲。幸运的是田靖的骨髓果然合适,母子二人欣喜。

  谁知阴错阳差下,田靖了解到母亲不是出于对自己的爱才回来的,而是她早有准备想用假亲情来骗取自己救她。田靖不敢相信母亲是如此有心机的人。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