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基本介绍

电视剧《阿喜》分集介绍:13-15集

  第13集

  阿岚知道阿喜担心老苦瓜,出于关心想帮阿喜了解老苦瓜的往事。老苦瓜却要她别多管闲事,还扬言即使阿喜随时离开他,他也不在乎。不料这一切被阿喜听到,阿喜十分伤心,不相信老苦瓜会说出这样的话。但老苦瓜却故意说反话刺激阿喜。阿喜愤然离去。

  阿喜跑出舒舒气,又遇见冬冬在放风筝,阿喜主动请冬冬吃糖果,再次尝试和冬冬做朋友,冬冬的大姐出现,拒绝冬冬接触陌生人,阿喜更对冬冬好奇。

  田靖想尝试约会阿岚,但阿岚因为一场误会,怀疑田靖游戏感情,所以每次约会都会故意找来阿喜相伴,这令田靖十分苦恼。阿喜看出阿岚在逃避田靖,问阿岚为何像老苦瓜一样躲避朋友,让阿岚哭笑不得。

  学校派阿岚和阿喜去外地出差,他们来到的地方恰好就是萍姨所在的城镇。在路上,阿喜和母亲失之交臂,始终没有碰上。

  桦姨好心接萍姨回家小住,萍姨在与桦姨相处的几天里,了解到了她痛失儿子的伤心往事。

  在车站,阿岚和阿喜完成了学校的任务准备返回宜兴。刚巧萍姨也要离开,她已决意继续踏上征途去寻子。阿喜和母亲虽近在咫尺,但二人竟走上了相反的路线,天意作弄下,二人再度分开……

  第14集

  阿喜、阿岚回到宜兴。恰好阿岚的母亲前来探望阿岚。岚母发现女儿竟跟一个智障人相处得这么好,心生忧虑,决定留下来观察女儿。

  岚母找到老苦瓜,使出苦肉计,求老苦瓜相助,说她怕女儿因同情而对阿喜太好,会让阿喜乱想。其实老苦瓜早就开始担心阿喜对阿岚的感情会不会过深。为了阿喜不再受到伤害,他找出各种借口不许阿喜再去接近阿岚,这让阿喜十分苦恼。

  田靖见到了阿岚母亲,知道了阿岚的家庭背境。原来她父母一直逼迫她嫁给那些达官贵人的公子,但阿岚都一一拒之。田靖知道阿岚不是贪钱的女孩,更加喜欢上了她。

  阿喜忍不住对阿岚的思念,去阿岚宿舍探望。不料被岚母阻止,岚母还叫田靖帮忙赶阿喜离开。田靖趁机警告阿喜不要再来纠缠阿岚。阿喜把抑压多时的情绪发泄了出来,和田靖打了起来……

  阿喜带着伤回到家中,抱着老苦瓜痛哭。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和朋友打架,也是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失恋。

  第15集

  阿喜失恋痛哭一夜之后,又回复到如常的生活。虽然阿喜表面装作没事,但老苦瓜明白阿喜已经受到了伤害,他也尽量留时间陪阿喜玩,想让他开心。

  阿岚一直视阿喜为弟弟,但阿喜因她的原故,没有再来学校上课,阿岚心中不安。

  岚母看出田靖喜欢女儿阿岚,于是表面对田靖很友好,其实暗地里却在阿岚面前说田靖的坏话。岚母认为田靖人品有问题,为了和阿岚在一起,背后老是欺侮阿喜。这让阿岚也开始怀疑起田靖的为人来。

  冬冬看着上次阿喜送给她的糖果,舍不得吃下来。原来冬冬也是智障女生,因家中出事,暂时投靠出嫁了的大姐。大姐怕冬冬受人欺侮,要冬冬穿男装出入,又不给冬冬和外人接触,令冬冬生活更乏味,只用风筝作伴,她的心态就是想象风筝自由的飞翔。

  阿喜一天突然想通,他告诉老苦瓜自己虽然喜欢阿岚,但也不需天天见面,只要阿岚能开心地生活,自己和她有没有在一起并不重要。老苦瓜看到阿喜这样懂事,感到欣慰。

  阿岚拒绝了田靖的约会,更指责他为了追求自己,不惜跟阿喜闹翻,认为他过于现实,没有爱心。田靖百辞莫辩……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