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基本介绍

电视剧《阿喜》分集介绍:10-12集

  第10集

  田靖把阿喜带到家门口,但怕老苦瓜的责骂,田靖只能自己先回志忠家。阿喜独自进屋,老苦瓜见阿喜安然无事回来,本是高兴,但其古怪个性,反给阿喜黑脸看。阿喜为自己辩解说帮人是好事,不能自私只为自己。言语间,令老苦瓜越听越不顺耳,他大发起脾气,搞得阿喜十分莫名。

  同时,田靖累了一天回到志忠家,见志忠的堂兄志强来看望他。志强对志忠很好,每次回来都会留钱给志忠,他是志忠唯一的亲人。这时,气冲冲的阿喜来找田靖和志忠诉苦,他一眼就认出志强是人贩子里其中一人。志强不想堂弟知道他是坏人,把啤酒瓶打破指向阿喜,并示意要田靖和阿喜一同送他出门。田靖无奈,只能照办。

  刚一出门,田靖就被打晕。原来尾随二人的匪徒已经赶到,他们连手将田靖和阿喜绑上了车。因有打架声,老苦瓜出来看个究竟。发现阿喜和田靖被人捉走,老苦瓜大急,但是他想叫也叫不出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坏人带走阿喜。

  田靖和阿喜在匪徒们的巢穴和他们勇敢地周旋着。危难时刻,公安及时出现,将这个犯罪集团击破,唯有志强一匪能成功逃走,因只有志强一人记得阿喜来自何方,所以找寻阿喜家人的线索又再次断绝。阿喜只能看着被绑架的一个个小孩能回家和家人团聚,自己却不知道家在哪里,黯然神伤,老苦瓜也替他感到难过。

  第11集

  阿喜的母亲阿萍在寻子途中晕倒,被一个名叫艺桦的好心中年妇女送入医院。因身体过度虚弱,阿萍要入院治疗。艺桦知道阿萍离乡背井,边打工边找丢失的儿子,深受感动,并帮助了她。

  阿岚称赞田靖勇敢地和匪徒斗智斗勇,田靖却不敢接受,他认为自己做事的动机含有杂质,不像阿喜般单纯。看着田靖,阿岚对他的好感倍增。但由于阿喜无意地在二人间插科打诨,令二人没法交心。

  智障学校决定恢复举行运动会,阿岚积极筹备。阿喜虽然不是正式学生,但他也积极参预。阿岚让阿喜帮忙做运动会筹委会的打杂工作,阿喜非常高兴,因为这样他能和阿岚天天见面,心中感到莫名温暖。

  运动会当天,阿喜拉着老苦瓜来参加,众人玩得很投入。田靖也来拍照,他很想找机会和阿岚说话,却被阿喜无意破坏。

  最后学生和家长一起玩“二人三足”的游戏,阿喜和老苦瓜一组赢得了冠军。领奖前,其中一个观众认出了老苦瓜。这人原来是老苦瓜从前的朋友,老苦瓜不想被人揭穿过去,没有上台拿奖逃走了。阿喜感到失望……

  第12集

  阿喜追问老苦瓜为何运动会上突然失踪,老苦瓜不愿意回答。只是悄悄拿出自己妻子的相片和旧物来看,其实他的内心想念着妻子。

  阿喜开始悄悄留意老苦瓜生活,他找到田靖和志忠当军师,想为老苦瓜找个伴侣。田靖帮阿喜的忙,向老苦瓜打探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老苦瓜莫名其妙,反问田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田靖向他说出了自己的感情经历,老苦瓜用过来人的身份鼓励田靖勇敢面对感情。

  阿喜不想成为老苦瓜的负担,不想老苦瓜因要照顾他而不找伴侣。阿喜开始想跟其它人一样独立生活,但又怕老苦瓜阻止,于是悄悄地找起工作来。

  在志忠的帮助下,阿喜在酒吧当了一名临时工,但他向老苦瓜隐瞒了此事。工作之余,阿喜仍不忘为老苦瓜物色对象,最后他决定将同在酒吧打工的一位大妈介绍给老苦瓜。

  阿喜跟老苦瓜说了相亲的事,老苦瓜大发雷霆,还大骂阿喜每晚很晚才回家,不知他在做什么。阿喜不知如何解释,只得坦白自己只是好心想为老苦瓜找个亲人。老苦瓜则表示自己是个不需要亲人的人!阿喜一阵心酸。

  翌日,一个风筝从天而下一跌到阿喜头上,阿喜拾起风筝一看,一个比他小几岁的男生打扮的智障女孩(冬冬)跟着风筝跑到跟前,想拾回自己的风筝,小冬手上拿着线轴,很害羞看着阿喜。阿喜以为冬冬是男生,一心认识新朋友,想把风筝还给小冬时,冬冬对阿喜陌生,取回风筝,推开阿喜而跑去,阿喜莫名其妙。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