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基本介绍

电视剧《阿喜》分集介绍:4-6集

  第4集

  老苦瓜用手势来沟通,尝试询问阿喜的背境。阿喜一提到母亲便哭了,他说他很想妈妈,却不知家在哪。老苦瓜猜出阿喜是被拐出来的,心生怜悯决定收留阿喜。从此,二人开始生活在一起,老苦瓜的家里也传出了很久没有的笑声。

  小镇上,有一家小酒吧,天天有一位特别歌手来演唱,他便是盲人歌手志忠。志忠是老苦瓜的邻居。他跟老苦瓜约好,每天老苦瓜要来接他下班回家。这天老苦瓜带着阿喜前来接志忠回家,发现志忠身边多了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阿岚,是特殊教育学校新来的老师。阿岚很喜欢阿喜,阿喜也觉得阿岚如母亲一样亲切,对她很有好感。阿岚叫老苦瓜下次来学校当义工时,带阿喜一同来玩,阿喜十分欣喜。

  阿岚原来是音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母亲关系下,她本可以被安排去更理想的单位工作,但她却申请来到了这所学校。

  一天,阿岚开小车带上几个学生去郊外游玩。突然天色转变,大雨落下。在回学校的路上,为闪避山上滚下的大石,小车撞向了大树,车上所有人都一阵晕眩。更不妙的是,其中一个学生不幸落入了小溪中。千钧一发之际,突然有一个身影潜入水中救人……

  第5集

  下水救人的英雄原来是阿喜,他用力把车推回安全地方,阿岚等人终于脱险。此时,一路人小牛路过,见阿喜是智障儿,心生邪念。他把阿喜赶走,并声称自己才是救人英雄。

  老苦瓜担心阿喜,四处寻找。路上老苦瓜见到阿喜全身湿透,一身泥浆,便责骂阿喜以后不许出外乱跑。阿喜本想解释原因,但不懂表达。阿喜心中郁闷,突然发脾气把老苦瓜为他准备晚餐推倒,这夜二人没有说话。

  第二天,老苦瓜工作时,听到市镇内很多人在谈论小牛下水救人的英雄事迹,公安和乡亲决定奖赏小牛。老苦瓜联想到阿喜的言行,恍然明白了事情的真相,知道自己误会了阿喜。

  在老苦瓜和阿喜的帮助下,阿岚才没有因郊游事件被学校开除,阿岚很是感激,从此他们三人的关系更近了。

  一名记者田靖的出现,让整个救人事件的真相大白有了转机。来自上海的摄影师田靖本是专门前往宜兴来拍摄这所特殊学校学生们的生活,碰巧了解到这次事件。田靖相信阿喜才是真正的英雄,他鼓励阿喜在众记者和朋友们面前说出事情的经过。关键时刻阿喜却否认自己救过人,让众人很是吃惊。

  第6集

  田靖和阿岚苦苦追问阿喜为何不肯说出真相。田靖对阿喜很失望,自认比傻子更傻,错信阿喜。阿岚却相信阿喜有隐情,她不满田靖说阿喜是傻子。二人各执一辞,众人不欢而散。

  一夜,老苦瓜叫阿喜陪他喝酒,二人又像父子,又像兄弟。阿喜酒量很浅,只喝了两口,就渐有醉意,老苦瓜见阿喜酒意兴奋,趁机旁敲侧击问阿喜救人真相。带点酒意的阿喜终于说出真相。原来小牛曾来过,他恐吓天真的阿喜,如果阿喜说出真相,小牛会对付老苦瓜,并让阿喜和老苦瓜永远分开。

  老苦瓜得知实情后,找到小牛理论,混乱中小牛跌落河中。原来小牛不会游泳,他大叫救命。此时,阿喜赶到,不假思索地下水救人。小牛羞愧难当和盘托出真相。

  “英雄”的头衔终于失而复得,众人开心为阿喜庆祝,志忠、田靖、阿岚也来道贺。田靖明白上次错怪阿喜,心感抱歉,把之前为阿喜、阿岚拍的照片送给他们,并向阿喜、阿岚道歉。

  阿岚看着田靖为自拍的照片,很是喜欢,同时也感到田靖对自己的感情不一般。想到这里,阿岚不禁一阵脸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