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遭众友人“遗弃” 夜会老外畅食法国菜

星爷夜会老外

吃法国菜两人相聊甚欢

吃过饭后 星爷保姆车来接

  周星驰(星爷)近日四面楚歌。王晶、李修贤、文隽轮流指着他“忘本”、“嚣张”,就连无关紧要的杜琪峰都踩多脚,讽刺星爷没有朋友。然而家财万贯的星爷笑骂由人,对类似的冷嘲热讽爱理不理,继续埋首新片筹备工作。3月28日,记者见星爷相约老外友人吃法国菜,席间,两人谈得手舞足蹈,气氛融洽,离去时被问到围插“忘本”一事时,星爷冷笑一声,便耷低头避走,“没关系,大家都不同层次,无所谓别人说什么。”

  近年主力发展好莱坞巿场的星爷,是非不绝,有指他因不满自己监制的外语片《龙珠:全新进化》没话事权,故刻意缺席所有宣传活动,继而《青蜂侠》又传换导演和演员。

  众人怒轰星爷

  近日周星驰被王晶在电台开腔狂插,指他当年客串《千王之王2000》时不合作,向华强太太陈岚插他在片场恶行霸道、擅改剧本,文隽撰文揶揄他“穷得只剩下钱、性格孤傲”,又权威地称周星驰时代已结束。忍不住气的星爷发火还击,指有些人好作品就欠奉,只懂得将精力用在批评别人身上,暗示他们比不上自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王晶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