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黎姿缺席《流浪汉世界杯》首映 耀威笑谓享清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2日12:2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孙耀威、张晋、文千岁、元华、林嘉华、黄又南和刘以达等主演的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前晚举行首映,虽然影片是黎姿婚前最后一部电影作品,但伊人未有现身协助宣传,反而其好友蔡少芬、洪欣、乐易玲及张家辉则到来撑场,乐小姐更率领无线一众艺员到来,令现场更添热闹。

  孙耀威透露拍完电影后便没再联络黎姿,但之前都有传短讯祝贺她结婚,她亦有回覆短讯说多谢。问到黎姿是否不会参与电影宣传?他笑道:“相信她正在享清福,而且此戏还有很多演员可以帮手宣传。(可有请好友关楚耀欣赏首映?)他出来还得了?给人溶了都似,不过他返港后我已致电给他,(他的声线是否很低落?)听不出有什么特别,不过他终于回来,很多人也觉感触,最重要珍惜大家的爱惜。”他谓迟些也打算约同一班朋友登门探望他,但不会刻意。他又谓电影裡讲到娱乐圈一有错失便会一沉百踩,但被踩不要紧,最重要不要自己踩自己,像张国荣初出道时也曾被柴台,但最后也成为永远的巨星。

  蔡少芬为张晋戒烟代祷

  蔡少芬专诚看首映捧老公张晋场,而张晋就形容电影上映就像BB出世般兴奋,追问他们何时生真的BB?蔡少芬笑言自己现在仍年轻貌美,要放多些时间在工作上,不想毁灭这麽好的身形。早前张晋被记者拍得他在街头吸烟减压,他坦言自己仍未成功戒烟,并不关压力事,不过他已吸少了。而蔡少芬坦言有为他戒烟一事代祷,并劝他吸少一些,总之用哄及锡的方法去劝他。

  另外,将于六月结婚的洪欣,前晚穿著紧身装却“肚凸凸”,因而被怀疑大肚,她即时否认,表示是衣服的问题,并叫大家不要想得太多。问她婚后会否再生小朋友?她表示顺其自然,如果怀孕也不抗拒再生,因为未来老公也喜欢小朋友。问她是否想生女凑够一个“好”字?她笑言当然想,但不由得她控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