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壁》上下“合体”攻陷法国 五天票房过千万

《赤壁》法国版海报
《赤壁》法国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吴宇森的电影《赤壁》以上下两集“合体”的形式于3月25日在法国上映,五天票房过千万。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将上下集重剪为精华版,登陆法国,上映5天就开出161,5459美金(约人民币1107万)票房。导演吴宇森表示,《赤壁》3月25日在法国上映前,他飞往巴黎密集宣传3天,跑遍各大电视台、杂志,果然奏效。

  《赤壁》在法国由曾代理《魔戒》系列欧洲发行的片商Metropolitan Filmexport经手,巴黎街头随处可见《赤壁》大型广告牌及海报,上映首日观影人次突破2万7500人,证明法国人也爱史诗片。《赤壁》下集4月10日即将在日本上映,吴宇森也带着梁朝伟、林志玲和金城武赴日宣传10天,期盼再创票房奇迹。

    此外,《一年之初》导演郑有杰新片《阳阳》出征香港国际电影节,获选“十大必看佳片”,日前监制李岗、导演及主角张榕容、张睿家赴港参加首映,还获邀入住5星级饭店的礼遇,让郑有杰大叹“待遇大不同”。

  郑有杰、张榕容、张睿家同时受邀颁发“亚洲数码录像竞赛”及“人道奖纪录片竞赛”等奖项,今年与亚洲电影大奖新人奖擦身而过的张榕容,直呼担任颁奖人很新鲜,笑说:“我更希望别人颁奖给我。”31日首映当天,正好是张睿家生日,香港影迷特地为他惊喜庆生,还送上蛋糕、礼物,他表示:“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还蛮不好意思的。”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则将上下集重剪为精华版,登陆法国,上映5天就开出161万5459美金(约5473万台币)票房。导演吴宇森表示,《赤壁》3月25日在法国上映前,他飞往巴黎密集宣传3天,跑遍各大电视台、杂志,果然奏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睿家 | 张榕容 | 郑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