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烛光晚会 “哥迷”哀思(图)

“哥哥”轻生地,摆置一大片歌迷送来的鲜花。
“哥哥”轻生地,摆置一大片歌迷送来的鲜花。

  六年前的4月1日,哥哥张国荣从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海内外的哥哥迷伤透了心,至今仍难以忘怀,每年4月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哥迷”聚集在香港悼念哥哥。

    昨日文华东方酒店旁边一早就放满来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内地、日本、英国、美国、澳洲等地“哥迷”送去的心形花圈花牌,形成一片花海,并摆放张国荣的相片和心意吉,有“哥迷”素描出哥哥的肖像,又用星星砌出哥哥的英文名字Leslie,用尽各种方式悼念哥哥,现场又见不少“哥迷”及途人在花海前与哥哥的照片合照,更有父母与仔女同去向哥哥致意。

  轻生之地 仿若花海

    为悼念哥哥,歌迷会“Leslie Legacy Association”昨晚特别在哥哥轻生的现场文华东方酒店对出公园举行烛光晚会,超过五十名“哥迷”自发性到场追思这位一代巨星,大部分都以黑色服装出席,现场除播放哥哥的歌曲,又摆放多个以百合花组成的心形花牌,歌迷并以草砌成Leslie字样悼念哥哥。下午6时20分,众哥迷手持白蜡烛杯,齐齐起立向著酒店方向追思哥哥,歌迷会代表邱小姐作发言怀念哥哥:“过去6年,每年今日都好怀念,而家以沉重心情祝福哥哥天上继续开心快乐,而家用一分钟时间去默哀!”歌迷们随即闭上眼晴缅怀哥哥,现场播放哥哥的独白“多谢!我希望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其后播出汉洋向张国荣致敬的歌曲《哥哥》,不少哥迷忍不住流下眼泪,场面感人。“哥迷”陈小姐透露六年来均有到酒店现场怀念哥哥,她喜欢哥哥已达20年之久,哥哥陪伴著成长,感觉上对方仍未离开。

  忆莲伦永亮 献上《有心人》

    到晚上8点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有“有心.人.共鸣”张国荣作品致敬晚会,未到8点广场已坐了千二人,大家为了容纳多些人都靠得很密,最后要截人龙;有人在场外围观,爬到1米高栏杆上看,警察到场劝阻时,有人大字形咁跌了落地,要警察扶起。

    致敬晚会上播放长达一小时多的致敬特辑,回顾张国荣在演艺生涯中亲自创作的歌影视作品及多位创作伙伴谈及张国荣的片段。特别邀请了伦永亮和林忆莲做嘉宾在现场演唱张国荣的作品;忆莲原本有工作要出埠的,刚巧可以工作押后,便立即答应出席,认真是有心人。忆莲在台上说:“见到‘哥迷’对哥哥的爱那麽深远很感动,今次答应来同大家纪念他,因为哥哥在我心目中是好朋友,好哥哥,非常尊敬的艺人,是超级巨星,他对音乐创作的执著很感人,能唱到他的作品很开心,将这重新编曲的《有心人》送给他。”说完忆莲在伦永亮伴奏下唱《有心人》,之后两人合唱了《当爱已成往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