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田亮版“雷锋”出炉 两人最大相似为口音?


  随着4月3日开机日期的临近,电视剧《雷锋》的换角风波也有了新进展。昨天,剧组首度公布了田亮版“雷锋”的造型,一同曝光的还有剧中四位女演员的名单。制片人程力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对此次出演“雷锋”的机会格外珍惜,自愿以零片酬出演,而并非传说中的百万酬劳。

  田亮出演“雷锋”的消息引来各种不同声音,但从首次曝光的定妆照来看,做过专门造型后的田亮,的确与雷锋在电影中的形象很像。

  田亮一直是“雷锋”的两大候选人之一,他所欠缺的是表演的经验。据程力栋介绍,田亮已为这一不足“恶补”了一段时间了,“在有意向演雷锋后,田亮就专门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师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导师关颖教授。”

  为了把荧屏上的雷锋刻画得活灵活现,田亮被要求口音中带点湖南特色。雷锋是湖南人,田亮是重庆人,两人的家乡语有点接近,这也被认为是田亮出演雷锋的优势之一。

  据了解,田亮会在明天进组,但不会马上进入拍摄。程力栋说,田亮会先沿着雷锋的足迹,到部队,下工厂,亲身体验雷锋的典型事迹,感受“助人为乐”的快乐。

  拍摄电视剧《雷锋》是为了让雷锋精神回归,一同随剧“复活”的还有雷锋生命中四位女子的鲜活形象,出演这四个角色的演员已确定是苗圃、童谣、王力可和薛佳凝。剧中,雷锋和她们的关系是相互欣赏,亲如姐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程力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