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两千人文化中心争位悼哥哥 陈太欣宜含泪致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2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昨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6周年,哥哥的歌迷联盟Red Mission昨晚假尖沙嘴文化中心外空地举行纪念活动,邀请哥哥生前好友林忆莲、伦永亮出席演唱哥哥的作品,向哥哥的音乐创作致敬。

  近2千名哥哥歌迷昨晚聚集文化中心,出席“有心•人•共鸣──张国荣作品致敬晚会”,向哥哥生前致力音乐创作致敬。大会在文化中心外空地搭建舞台,露天楼梯成为可容纳千人的临时观众席,但结果坐上1,200人,大批未能入场的歌迷则围满楼梯旁及文化中心平台,比预计人数多出一倍。有人更危险地爬上电灯柱,险象环生而被在场警员驱赶,惜未能阻止意外发生,从灯柱堕下。

  忆莲约于9时抵达现场,据联盟干事林小姐透露,忆莲昨日原要赴外地工作,及后得知可延后,即答应出席活动,献唱重新编曲的《有心人》,由伦永亮钢琴伴奏,二人并合唱《当爱已成往事》。忆莲更在台上说:“感受到大家对哥哥的爱,对我来说哥哥是非常好的朋友、哥哥和好尊敬的艺人,Real Superstar。一路看哥哥的作品,好感动他对音乐的坚持。好开心唱哥哥的作品给大家听,希望不失原来精神。”昨晚活动历时个半小时,于8时半正式开始,播出《红》的Demo版作揭幕,并播放访问陈小宝谈及哥哥的片段,亦播出多首哥哥的MV。

  烧衣难掩挂念之情

  此外,哥哥生前经理人陈淑芬与儿子、郑欣宜及张彻太太于昨早10时到沙田宝福纪念馆“宝禅堂”拜祭哥哥,由于肥姐(沈殿霞)及罗文也在哥哥隔邻,他们也为好友上香,以作悼念。陈淑芬为哥哥进行约一小时拜祭仪式,枱上放满鲜花、生果及拜祭的食品,完成仪式后,众人一起到化宝炉烧衣,陈淑芬大叫“Leslie,收拉!”欣宜也说:“Leslie哥哥、妈咪(肥姐)收拉!”众人难掩挂念之情。此外,陈淑芬、欣宜昨早分别带上鲜花到场致祭,起初欣宜见记者在影相便说:“我今天没化妆呀。”但欣宜最终也乖乖合作地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另外,也有几位哥哥的日本歌迷专诚到场拜祭,拜祭后,歌迷都忍不住眼红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