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婚后不用守家规 与老公仍有拍拖感觉(图)

  信息时报讯 嫁入豪门养尊处优的李嘉欣,日前接受内地杂志采访,否认夫家两老不喜欢自己,还称赞许家是很有绅士风度的家庭。

李嘉欣与老公仍有拍拖感觉

  俗话说“一入侯门深似海”,不过嫁入豪门的李嘉欣否认了外传许家有“十大家规”要她遵守:“他的家庭是一个好绅士的家庭,太有礼貌,也尊重和呵护女性。比如说我要工作,他们会说工作好喔。”她同时透露现在与老公许晋亨的新居还在装修,所以两人仍处于“分居”状态,她说:“我们要约吃饭看电影,仍然有拍拖时的感觉。”

  在很多人心目中,李嘉欣是拜金女的代表,之前多段恋情的对象非富则贵。李嘉欣在专访中却表示,钱对自己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谈到自己的婚姻,她有这样的解释:“我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嫁人而得到大大的提高,我嫁他是因为他感动到我”,“碰巧他家境亦不错”。

  对于许晋亨常年戴着“花花公子”的帽子,李嘉欣不忘力挺老公:“他和我一样,是被媒体描述太多的人,外界的说法和真实的他有好大的距离,他是出身富有家庭,他是谈过一些恋爱,然后就被描述成为一个花花公子,那样很不公平。”被追问如何看待许晋亨喜欢追女明星时,李嘉欣强调:“喜欢漂亮的东西并没有错。”

  多年来一直被称作绝色美女,李嘉欣却觉得支持自己走到今天的不是这个因素。她表示:“但我的强势不是美貌,而是我的性格,因为我一直要养家,明白这世上要有尊严地活着是多么的难,就是我性格上的强势,令我终于可以不用做勉强自己做的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