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学魔术挑战周杰伦 身价相当于两个刘谦

蔡依林成《星光魔范生》首届“学生”

  春晚因刘谦引发的荧屏魔术热潮继续升温,蔡依林周杰伦的“暗战”也不断升级,从情场、歌坛斗到“魔法界”。

  昨日下午,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正式启动,在国际魔法师倾力帮助下打造“明星魔法师”,预定首季节目有13期。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成为首届“魔范生”同学(4月17日播出)。

  据了解,首届“魔范生”中出场费最高的是蔡依林,尽管她处在新专辑《花蝴蝶》宣传期,但出场费一点都没有少。据透露,她的出场费在60万到80万之间,这相当于刘谦最当红时身价的两倍。与此同时,节目组也向周杰伦发出邀请,并且录制档期初定于5月。至于身价方面,周董的开价高过蔡依林,但主办方仍觉物有所值。

  周杰伦对魔术的热爱有目共睹,歌里歌外秀“魔法”,而秀出“魔法处女秀”的蔡依林只花了半天学30秒秀。她的处女魔术表演很简单,只是负责在30秒钟内换不同地方,魔术的技巧没有多少,表演的成分更多一些。

  对于参与魔术综艺节目是否因不甘“落后”周杰伦,蔡依林巧妙回避,表示玩魔术完全是新专辑宣传需要。她表示,也想学周杰伦那样在演唱会或歌友会上秀“魔法”,觉得那样会非常神奇,会给歌迷带来惊喜,但苦于练舞和通告已占据她大部分时间,分身乏术,因此,近期暂无效仿周杰伦拜师学艺的计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