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爱尔兰踢踏舞“传奇”团队本月访华(图)

  在2009年的春晚上,观众除了被小沈阳点中笑穴、对刘谦的近景魔术惊叹不已之外,来自爱尔兰的舞者们气势磅礴的踢踏舞表演则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如果说春晚的亮相是踢踏舞在年初的昙花一现,那么4月30日至5月3日在保利剧院公演的爱尔兰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则将让人们现场感受100%纯正爱尔兰歌舞的非凡魅力。


  100%天才乐手的现场演奏,管乐、提琴、手风琴、风笛和吉他的绝妙组合,传统民歌与流行乐,来自爱尔兰纯正的踢踏舞步,组合而成一场激情四溢的踢踏盛宴。经典爱尔兰歌舞演绎的传奇故事,使观众对神奇而美丽的爱尔兰充满了向往。别样的文化,传奇的土地,雅致的小店,悠扬的乐声以及曼妙的氛围,无不令人陶醉。《凯尔特传奇》是迄今为止最完整的将爱尔兰民族文化进行全面展示的歌舞表演,它把踢踏舞的魅力展现到最大化,奔腾豪迈的气势被挖掘的淋漓尽致。

不论是男子踢踏的阳刚美,还是女子踢踏凸显的形体美,都是一次只有在现场踢踏舞中才能体验到的视觉风暴。

  为了避免单一化,除了舞蹈之外,演出融入了爱尔兰民族特色的现场乐队演奏、爱尔兰歌唱家的激情放歌都深深体现着爱尔兰的民族特色。这也正是《凯尔特传奇》区别于同类型演出的标志性特点,本台演出的制作人Eric DESSAUVAGES(埃里克•德索瓦基斯)回答记者说:“100%的传统现场演奏是《凯尔特传奇》与其它所有“爱尔兰”歌舞的最大区别。在欣赏过“大河之舞”、“舞王”等许许多多的演出后,我认为,这些演出和作品都是源自爱尔兰文化,但是形式却十分的“美国化”。“凯尔特传奇”的制作灵感源自我在爱尔兰酒吧里看过的演出。真正的爱尔兰舞蹈应当是鲜活的、充满活力的、令人赏心悦目的。正是出于这些原因,使我决定创制一场传统的爱尔兰演出。”

  今年正值中国与爱尔兰建交30周年,爱尔兰文化正悄然在中国的土地上兴起,席卷了整个欧洲,使无数观众为之倾倒的《凯尔特传奇》将于4月首度登陆中国,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郑州、苏州、宁波八大城市将陆续上演该剧。

  演出时间:2009年4月30日—5月3日 19:3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抢票热线: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