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律师:马拉维没有法律可以阻止这次领养

麦当娜领养马拉维女孩遭到多方反对


  搜狐娱乐讯 麦当娜的律师Alan Chinula接受Usmagazine网站采访时透露他相信马拉维当地的法官在周五的听证会上会允许这位50岁的歌星领养4岁的Mercy James。

  Alan Chinula有信心得表示:“我不会因为此事而夜不能寐,我不认为马拉维的任何法律会阻止这次领养。”4岁的Mercy James的母亲在生下Mercy James不久后便去世了,年仅18岁。Alan Chinula透露,Mercy James的叔叔Peter Baneti已经签署了领养同意书。Alan Chinula表示麦当娜不需要出席周五的听证会:“她只需要等待,我会告诉她结果。”

  马拉维当地的一些非政组织一直在呼吁人权事务协商委员会,反对麦当娜的这次领养,因为这些团体认为Mercy James应该由她的家人抚养长大,他们还指责麦当娜利用她的财富和名人身份歪曲马拉维的领养法。(麦当娜在2006年领养了马拉维男孩大卫-班达,当时她并没有遵守当地的法律规定,没有通过18-24个月的评估期。)

  但是Alan Chinula却认为该项法律规定已经超过50年,是“过时”的。“法律必须是与时俱进的,必须随着当前的趋势一起变化。“他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