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京剧院30年院庆 院庆期间好戏连台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上午北京京剧院在长安大戏院举行了隆重的30周年院庆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回顾了前辈流派大师的舞台艺术辉煌,展示北京京剧院30年的继承发展、改革创新的骄人业绩。

  院庆期间的展演活动将分为四大板块在长安大戏院和高校舞台陆续登场。

第一板块是在长安大戏院上演的传统流派剧目,有张派名旦王蓉蓉携弟子王盼主演的《状元媒》;杜镇杰、王蓉蓉领衔的《四郎探母》;张学津率弟子朱强、高彤等演出的《赵氏孤儿》;程派名旦迟小秋演绎《锁麟囊》;谭元寿、李崇善等演出的谭派名剧 《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梅葆玖率弟子胡文阁、尚伟、张馨月等演出的梅派经典集萃《梅华香韵》等。第二板块是新创精品剧目,将于4月10日起在长安大戏院演出,包括《宰相刘罗锅(下)》、《袁崇焕》等剧目。第三板块是红色经典剧目,4月29日至5月1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 《杜鹃山》《红灯记》《沙家浜》三台戏。第四板块的小剧场京剧系列将在北京高校舞台登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蓉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