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5日亮相新加坡 20名保安护驾6招防弹(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陈冠希本月5日(星期天)将如期赴新加坡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因早前的子弹恐吓信事件,电影公司特准备6大招防子弹。

陈冠希5日将赴新加坡做宣传

  据《联合晚报》报道,“艳照”男主角陈冠希上次赴新参加商业活动,离新不久即收到子弹恐吓信,要他“消失”,虽然人身安全备受威胁,但陈冠希声言奉陪到底。有鉴于此,陈冠希本星期日(5日),虽与任贤齐,导演林超贤照原订计划来新为新片《神枪手》宣传,但保安环节将会做到铺天盖地。

  据邵氏宣传人员受访指出,首先保安加倍严谨,举凡陈冠希出席的场合,将有超过20名保安现场护驾,随时候命。当中不包括配枪辅助警察,有关警察人数仍在商议中。除加强保全措施,有关陈冠希的行程也将采取高度保密态度。

  20保镖候命

  连同20保安待命侍候,严密监视任何风吹草动,电影商为陈冠希想出6大”保命”招以策安全!

  1. 超过20名保安随时候命。

  2. 陈冠希抵新日期保密,只透露本月5日(星期日)举行记者招待会。

  3. 记者会入场人士,必须通过安全检测。

  4. 陈冠希会不会出席《神枪手》电影首映礼仍是未知数!

  5. 除了记者招待会,陈冠希所有行程都不对外公开。

  6. 陈冠希离新日期保密。

  邵氏宣传发言人表示:“为了确保陈冠希这一趟来新平安无事,电影公司将会步步为营,有关行程全部保密,希望外界能体谅。”

  不设专访

  上一次离新之后,陈家屋漏偏逢连夜雨,陈冠希收到子弹恐吓,父亲欠下巨债宣布破产,星途停摆的他必须挑起养家的经济重担,实在是祸不单行!

  为体恤陈冠希,此次他在新加坡《神枪手》的宣传活动,只有1个记者会,记者会时长约1小时。记者会之外,除了指定宣传媒体,将不安排任何专访。

  港算命师:陈冠希命犯杀星 年中有大劫

  先是死亡子弹恐吓,继而老爸陈泽民被迫破产,加上之前女友个个遭艳照祸害,陈冠希不单自身难保,连身边人都无一幸免。

  衰成这样,原来皆因陈冠希命犯“刑害杀星”,据香港风水学家区仲德师傅解释:“他这条命好容易害到身边的女性,还会影响到家里人走衰运。”

  不过最劲爆的,是师傅更算到陈冠希在年中有大劫,随时有生命之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