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长发姐弟恋再惹官司 鞋王现身追三奶千万物业

黄长发
黄长发和鞋王“三奶”李姿霆接受访问,称不离弃。

  搜狐娱乐讯 港男黄长发搭上富商三姨太李姿霆(Karen)早前热爆全城,继富商早前力数李姿霆的不是,声称要断绝关系后,日前又告上法院,称两人交往期间曾以李姿霆名义购入多个物业,而他在送赠匡湖居物业给李姿霆时,附带条件是她不能跟其他人交往,因此要求法庭颁令所有物业由他拥有,又要求李姿霆退还卖出港湾豪庭时的210万元。

  有“鞋王”之美誉、曾获世界杰出华人奖项的邓剑群,日前告上高等法院,控告情妇李姿霆。讼诉状称,邓剑群是Priway Investment Limited的董事兼股东,他在02年认识李姿霆,并与她发展婚外情。至03年初,邓打算以170万元购入港湾豪庭单位,但由于害怕有登记资料会显露他跟李姿霆的关系,因此只以李姿霆的名义购入单位,而李姿霆只在邓的信托下持有物业。后来,李姿霆便由原来的黄埔花园住所迁进港湾豪庭居住。

  住匡湖居协议保持关系

  李姿霆03年初怀有邓的骨肉,邓于年末决定购入一个613万元的西贡匡湖居单位,两人共同持有物业,作为给李姿霆的礼物,但条件是李姿霆须保持两人关系,不能跟他人交往。李姿霆自此便迁进匡湖居,而港湾豪庭单位则用来收租,以支付匡湖居的按揭。李姿霆在04年4月诞下女婴,母女至今仍在匡湖居居住。

  翌年3月,邓剑群以李姿霆名义购入一个价值260万元的半岛豪庭单位后便立即出租,以租金支付按揭贷款,之后在同年5月,邓再度以李姿霆名义购入一个72万元的尖沙嘴卓能中心单位。然而,李姿霆却违反诚信,在05年12月以210万元卖出港湾豪庭,没有将卖楼的款项交还邓剑群。

  讼诉状续称,邓于年初从各大传媒的广泛报道中,得知李姿霆与艺人黄长发有染,因此认为她已违反当初接收匡湖居为礼物的条件,要求她交还匡湖居单位。而李姿霆也只在邓的信托下持有卓能中心和半岛豪庭单位,因此须将两个单位转回邓剑群名下,并将出售港湾豪庭的210万元交出。案件编号︰高院民事920--2009。

  黄长兴撑弟弟与李姿霆情不变

  继早前李父称孙女怀疑被侵犯后,“鞋王”邓剑群昨天(4月1日)上告追讨物业,记者便联络李姿霆的男友黄长发,但黄长发已更换手机电话号码。记者再联络黄长发的的哥哥黄长兴,黄长兴在电话中说:“弟弟已经不是圈中人,为免再受骚扰换了电话,他不会作任何回应,就算拍拖也会低调一点,过平淡生活。”

  黄长兴觉得这次事件是两位成年人的事,与他和黄长发无关,他作为哥哥唯一可以做的是保护弟弟,不希望黄长发再有这些新闻,目前最重要的是黄长发尽快找工作。说到面对众多是非,黄长发与李姿霆感情有没有影响?他笑一笑说:“两兄弟也不是经常见面,应该没变,这一刻都没见过李姿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姿霆 | 匡湖居 | 邓剑群 | 黄长发 | 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