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沈阳日报:小沈阳成了 “唐僧肉”

  小沈阳(空间)被专家指考不上北京电影学院,郭德纲力挺前者,并出脏口:“专家学者是流氓是无业游民”。接着,北大社会学系教授夏学銮在百忙之中卷入论战,他说郭德纲“这样的攻击,只能暴露自己的肤浅无知”。如此一来,由小沈阳引发的口水仗越演越烈,参与的人也越来越多。

  其实,这只是一场无聊的口水仗。可参与者的骂却越来越认真,直至上升到文化层面。北大教授、人艺导演、性学专家、巴蜀作家、甚至还有那个大嘴宋祖德,都一头扎了进来。

  郭德纲力挺小沈阳,当然可以理解。作为艺人,他们经历过相似的千辛万苦。但郭德纲出口不逊显然是“有意”的,目的很简单——引人注意。而学者的参与,其目的也绝对没有想在文化层面的探讨那么简单。比如北大教授,说了半天,也没明白他究竟想表达什么,至于学者李银河和作家魏明伦,则有点起哄的意思。

  说穿了,无论是郭德纲还是北大教授,都是想通过这场口水仗,想借小沈阳出位。在泛娱乐化时代,娱乐圈的纷争真正有意义的并不多,目的多是引起注意。应该说,红得发紫的小沈阳,对于想出名的人来说,更像是一块“唐僧肉”,吃上就可以一夜成名。所以,小沈阳才被越来越多的人盯上。女演员为出位争着演脱戏,有的学者想出名,来找小沈阳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