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惨遭提前泄露 福克斯影业做出回应

《金刚狼》休-杰克曼

《金刚狼》片源泄露 福斯公司正式声明原文

  搜狐娱乐讯 休-杰克曼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唱:“我就是金刚狼!”,其根本目的是推销即将于今年4月29日上映的超级大片《金刚狼》,非常不幸的是,该片的DVD画质下载资源居然提前一个月惊现网络,令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大为肝火。此次极度夸张的泄露事件,是最近几年来好莱坞遭遇的最严重的风波,也是罕见的一线大片露底事件。

  泄露事件发生后,有人指出这个版本的《金刚狼》是“假货”,可但凡看过此片的业内人士指出,该片90%已与真实版本完全统一。不过,该片与前两年《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绿巨人》、《万圣节9》、《医疗内幕》等片泄露时的状况不同,大部分《X战警》的铁杆影迷都坚决抵制下载这一版本,坚持要去影院观看这部电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周三作出正式回应:“我们将严密追查下载资源的上传源头,并诉诸于法律解决这一问题。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都将积极配合我们调查这一严重的文化资源盗窃事故。”出品方负责人还表示:“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事件发生后我们得到了很多影迷的坚决支持,他们对这种不道德的非法泄露行为表示谴责,毕竟,这一事件对该片的所有制作人员都是一次难以弥补的伤害,更重要的是,他会伤害喜爱这部电影的影迷。”

  目前,福克斯尚未查出上载的源头,无法确认这是公司内部人员所为还是第三方破坏者的蓄意阴谋。此次泄露事件势必会给电影票房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该片将在5月3日登陆中国内地电影院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