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网友最爱小沈阳“眼睛小却有光芒”(图)

  日前,小沈阳(空间)在《同一首歌:走进德清》演唱会上,首次演唱了其个人的单曲《我叫小沈阳》。随后,小沈阳将演出视频贴在博客上,迅速被各大网站转载,并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小沈阳演唱了单曲《我叫小沈阳》

  要飙高音要说台词

  昨日,记者在小沈阳的博客上看到单曲视频。在视频中,记者发现,小沈阳的新歌虽然只有短短3分钟,但他不仅要自我介绍,还要飙高音,模仿明星、说台词,忙得是不亦乐乎。

  单曲的前奏有点像《不得不爱》,十分动感,小沈阳一开口还是东北腔的自我介绍:“hello,我是小沈阳!”随后,小沈阳在新作中,穿插了自己在二人转中的一些经典台词,如:我叫小沈阳,艺名也叫小沈阳,沈是沈阳的沈,阳是沈阳的阳……这是为什么呢?等等。

  有意思的是,小沈阳在最新单曲中还不忘调侃刀郎:“我是小沈阳,不是神秘的刀郎。”此外,小沈阳的高音天分也没有被埋没,单曲中不仅飙高音唱“山丹丹花开”,还模仿了张雨生《大海》的片段。

  网友评出最喜爱歌词

  小沈阳新歌曝光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记者在小沈阳贴吧里发现,关于《我叫小沈阳》的评论,多达上千条,一位网友留言说:“阳仔,你的这首歌,我一天要听好几遍,我看我这毒是解不了!继续中毒吧!”而另一位自称在美国的华人却说:“当他唱到那句‘黑土地里养育着咱那勤劳的爹娘时’,我的眼泪都快要出来了。特别想家。”甚至还有网友发帖,评选出最喜爱的一句歌词,目前人气最旺的是“我叫小沈阳,眼睛小却有光芒。”

  制作人透露:小沈阳最爱唱情歌

  昨日,记者联系到《我叫小沈阳》制作人兼创作人高进,高进表示这首歌是在3月6日就录制完成了,并透露小沈阳其实最爱唱情歌。

  据悉,高进是在哈尔滨跑夜场时与小沈阳认识,因两人都来自农村,就成了最好的朋友。直到现在,两人几乎每天晚上都要通电话。

  “小沈阳最想唱的是情歌,但考虑到观众的接受度,我们还是放弃了。在这首歌中,小沈阳加了不少自己的想法,例如,歌名就是他最后改的,很有亲和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刀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