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光魔范生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启动 开启“魔术时代”

  搜狐娱乐讯 继“选秀时代”、“竞技时代”、“麦霸时代”之后,内地电视娱乐开始进入了“魔术时代”。作为内地首个将魔术引入综艺节目的卫视台,安徽卫视斥资全力打造一档大型原创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即将于4月17日与观众见面。昨天,安徽卫视在京举办了一场“汇报演出”,暨《星光魔范生》开播发布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省电视台台长张苏洲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明道、杜德伟、尚雯婕等明星也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明星+魔术 安徽引领内地魔术节目潮流

  安徽卫视是内地第一家将魔术引入综艺节目的卫视台。而春晚后红极一时的魔术师刘谦也正是通过安徽卫视的《周日我最大》节目走进内地观众的视线。难怪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李斌毫不客气的表示,安徽卫视在推动魔术节目在内地的发展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星光魔范生》也是安徽卫视09年全力打造的重点节目。它将魔术 表演与明星选秀结合起来。明星将像普通人一样从零开始学习魔术。最终他们的学习成果会通过在节目中的表演全部呈现,并将接受来自世界各地顶级魔术师评委的指导和点评。当然最后还免不了明星之间残酷的PK。最终将打造出真正的明星魔术师。

  明星嘉宾阵容强大 魔术实力有待检验

  《星光魔范生》第一期就邀请到了蔡依林、任贤齐、齐秦和明道四位“魔范生”的出演。他们经过专业魔术师的指导后,究竟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恐怕我们还是要等到4月17日节目正式播出的时候才会知道。不过明道昨日在现场也小小露了一手。他与台湾魔术界大师粘立人合作大变活人,的确吓到了现场的嘉宾和媒体。

  据节目组介绍,此次《星光魔范生》吸引了很多明星的关注,除了杜德伟、5566、花儿乐队等30多位明星已经签约确定参加之外,周杰伦、莫文蔚、曾宝仪等明星也纷纷表示愿意尝试。相信在《星光魔范生》的舞台上,我们将会看到他们不一样的一面。

  世界顶级魔术师带来“8大奇迹”

  除了明星助阵,《星光魔范生》最大的看点还是精彩奇异的魔术节目。为此安徽卫视力邀中国、日本、美国、德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顶级魔术师加盟。其中更不乏国际大赛中的常胜将军。这些平日里很难凑在一起的魔术界“天王天后”们自然少不了一番明争暗斗。同时,他们将带来消失、移位、穿透、复原、漂浮、预言、控制力、读心术8大魔术主题表演。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难得一见的魔术盛宴。

  《星光魔范生》将于4月17日起,每周五晚上21:30分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杜德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