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莉-塞勒斯多变造型登《Glamour》

梅莉-塞勒斯登《Glamour》

造型多变

时尚达人

  搜狐娱乐讯 美国最当红的青春女星之一梅莉-塞勒斯登上了最新一期的《Glamour》封面,16岁的她拍摄了一组造型多变的照片,并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让观众了解到一个更为立体的她。

  关于10年后的自己:“我希望那时的自己多拍些电影,住在一所房子里,甚至结婚,这都有可能。我认为我的妈妈所做的一切都近乎完美,我想要做一个像她那样的酷妈。”

  关于她的男友:“遇到贾斯汀是很长时间以来遇到的最好的事情,因为他是个值得尊重又很无私的人。”

  关于她的身材:“有很多人对我有错误的认识,他们总说:‘梅莉需要减掉一些重量’,‘她隆乳了。’我已经比之前瘦了不少了,但是我没有隆胸,我才16岁而已。”

  关于她的好莱坞偶像:“我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狂热粉丝。詹妮弗-安妮斯顿即使打扮得很普通,看起来都是那么惊人。安吉丽娜总是看起来特别舒服,她也在改变,从一个野孩子到一个妈妈,到过着正常的生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事业更上了一层楼,并且越来越优雅。”

  由梅莉-塞勒斯主演的电影《汉娜-蒙塔娜:电影版》将于4月10日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塞勒斯 | 詹妮弗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