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悬念多 观众认为比《团长》好看

  谍战剧《潜伏》昨晚同时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有说法称,由于该剧此前火遍地面频道、网络和碟市,因此对电视收视会有影响。但此前并未看过的观众表示看过前两集便欲罢不能,“恋人分属不同阵营已定、上下级是否在同一战线未知”的设置使得剧情充满悬念,而余则成最终是如何投诚共产党,“潜伏”在军统为共产党工作等“扣”都成为亟待解开的谜底。

  据了解,北京卫视首次为电视剧打造并于前晚播出的“《潜伏》首映典礼”的收视高达近3%,为《潜伏》昨晚的播出起到了很好的预热。观众看了两集之后的最大感受是:情节紧凑、编剧制造的戏剧冲突很容易让观众入戏。这点与刚刚播完的《团长》倒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不过,对于剧中的一些细节,观众也提出了疑问,“余则成是一个军统老特工,第一次露脸是刺杀汉奸李海峰,本来这是一次表现主人公的果敢、老练沉稳的机会,但是余则成却很紧张,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的刻意安排?”主演孙红雷此前对这个细节倒是有所解释,“虽然他也是青浦特训班的学员,但是他一直从事的是密码窃听工作,没有动刀动枪地真干过。刺杀李海峰是他第一次单独作战去杀人,我想任何人在那个时候应该都会有些紧张。”一些看过该剧的“潜艇”在贴吧上留言力挺该剧,“看《潜伏》,可以用一个主题(如何为信仰而生)、两条主线(主人公明为军统实为共产党)、三个女人(左蓝、翠平、晚秋)、四大对手(吴敬中、李涯、陆桥山、马奎)、五大胜因(本人信仰、伴侣相助、党的支持、敌方矛盾、战局形势)以及六大亮点(谍战喜剧化、台词幽默化、人物真实化以及智斗、爱情、信仰)。是部值得期待的好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