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鸟巢”开唱 李宗盛周华健会不请自来

  4月1日下午,成龙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召开记者会,宣布将在鸟巢举办的一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演唱会”。这样,成龙就将成为第一个在奥运场馆“鸟巢”举行演唱会的明星。这一“荣耀”无疑是所有歌手所向往的。从主办方处获得的消息,演出预计在“五一”期间举行,成本达到数千万,场租也高达450万元人民币。但成龙一再强调,演出门票要主推平民价格。

  选择成龙原因

  他和“鸟巢”兼具“龙的精神”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放弃了惯有的场地选择规律,别出心裁地将发布会地点选择在“鸟巢最佳观景点”:盘古七星酒店顶层“乐满堂”厅举办。当成龙出场后,主持人与成龙共同揭开了场地落地窗纱,将身后的鸟巢尽收眼底,“鸟巢”也成为此次见面会的实景布景。

  鸟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开幕及闭幕式的举行场地,去年10月后改建为大型娱乐表演场地,拆除2万个临时座位后,仍可容纳8万人。能成为首位在“鸟巢”开唱的艺人并非偶然,因为成龙与“鸟巢”的关系早已千丝万缕。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成龙便以奥运大使的身份以多种形式为奥运加油。主办方在阐述选择成龙为“鸟巢第一人”理由时表示,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标志性的建筑,“鸟巢”向全球展示了中国的发展与腾飞,而成龙也在近些年大力地推动中国文化的发展与传播,可以说与“鸟巢”一样具有“龙的精神”。此次“鸟巢”开唱,可以说是“龙的传人”首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与广大老百姓共同欢庆节日。

  演唱会成本

  数千万制作,低票价演出

  在奥运会举办期间,成龙就曾“异想天开”,如果有一天能在这里开演唱会就好了。但当时他想,这么壮观的地方,恐怕只有莎拉・布莱曼这样的巨星才能开唱了。这次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后,成龙便毫不犹豫,一口答应。成龙注定是个喜欢“众乐乐”的人,他要把这么好的机会贡献给朋友们一起分享,因此演唱会取名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

  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会关注鸟巢的第一场演唱会,为此演唱会主办单位丝毫不敢怠慢。据悉,超豪华的制作成本达到数千万。鸟巢每日场租人民币450万元(约港币510万元)。如此巨资投入,想必演唱会门票价格不菲?对此成龙表示,演唱会门票一定会定低一点,因为有赞助商,他希望观众能得到真正的实惠。”VIP门票不用担心,我的很多好朋友都买了,普通观众平时花50元可以参观鸟巢,我希望这次能花100元进来,即能参观鸟巢,还能听我和我的朋友们唱歌,一举两得。”成龙不忘叮嘱主办方,将此次演唱会低价票的比例大幅增加,以满足更多老百姓的购票需求。

  演唱会亮点

  父子同台故意划清“界限”

  当儿子出现在昨天的记者会现场时,成龙居然来了这么一句:“HELLO,好久不见!”原来,昨天是2009年父子俩的第二次见面,两人连电话都不太打。

  看似冷漠,其实父子俩还是充满了默契。去年父亲节,成龙在跑步时还接到了房祖名的电话。听到儿子说“父亲节快乐”,成龙不感动反而“责怪”儿子,请他不要在父亲节或者自己生日的时候打电话来。听父亲回忆着两人的点点滴滴,一旁的房祖名也倒起了“苦水”:“我给他打电话,说多了会被训。”但在昨天这么重要的场合邀请儿子露面,成龙的良苦用心众人皆看在眼里。问及儿子是不是演唱会的嘉宾之一时,成龙居然卖起了关子:“我没有预备请房祖名。”成龙笑言,儿子不在,自己更有大哥风范。听到房祖名主动请缨要上台时,成龙“不屑一顾”:“如果人不够,你就上。”

  对于自己的表现,成龙丝毫不担心。“演戏我有压力,但是唱歌不担心,因为观众会宽容我。”

  演唱会阵容

  李宗盛周华健会不请自来

  “如果我一个人唱,20多首歌也可以啦。”虽然如此“口出狂言”,但拥有好人缘的成龙大哥岂会“独自享乐”?他不愁没人来,现在反而担心人太多。“我请了这个,不请那个,怕会得罪人。”

  成龙告诉记者,起初有办演唱会想法时,他曾经给王力宏S.H.E等好友打过电话,问他们想不想来。现在他已经不敢再打电话了,因为他联络的每一个人都主动请缨,生怕错过了这次机会。“能来鸟巢表演,大家都表示很光荣。”成龙大哥透露说,每次他的演唱会,李宗盛和周华健肯定是“不请自来”的,这次自然也不会例外。另据记者了解,嘉宾名单方面暂有成龙的儿子房祖名、Super Junior(SJ)、容祖儿及蔡卓妍(阿Sa)等,也有部分嘉宾仍在邀请中。而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出上至嘉宾名单、下至保安人数均不容有失、要求严谨,场地方面也不能四处走。所以目前确切的嘉宾名单还没正式公布,还要经过审批,但毫无疑问,届时的演唱会必将星光熠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盘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