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慧乔想演杨贵妃 尤小刚新剧即将开拍


  日前举行的戛纳电视节上,尤小刚宣布即将开拍《杨贵妃秘史》,戏中杨贵妃不仅身材匀称,演员还将通过海选产生。

  由于尤小刚日前身在戛纳,记者前日联系上了该剧宣传总监田经双,他告诉记者,该剧依然沿用了尤小刚的“秘史”风格。不过,“以肥为美”的杨贵妃此次却要变得匀称。田经双解释说:“根据资料显示,杨贵妃身高1.7米,体重130多斤。按照现代人的审美标准,顶多只能说‘匀称’,所以体胖的演员,我们都不会考虑。”

  田经双表示,杨贵妃的演员要通过海选决定。“海选将于4月下旬开始,所有演员只在明星中产生。”不过,由于该剧将在日本、韩国等地同期上映,海选范围将扩大到亚洲范围内,“目前,山口百惠、宋慧乔都对这个角色很中意。”田经双表示,《杨贵妃秘史》将于今年年内开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