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法天裁》登陆东方卫视 “康熙”有望加盟

“康熙”组合有望加盟《魔法天裁》
“康熙”组合有望加盟《魔法天裁》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东方卫视、SMG生活时尚频道联合主办的全国版《魔法天裁》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该节目将于4月26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成功从地面台“上星”后,《魔法天裁》大动作不断。据悉,节目组将会力邀林志玲、张曼玉等女星担任明星评委, 主持方面更是有机会请到“康熙”组合蔡康永、小S的加盟。

  “康熙”组合有望加盟 盛邀大牌明星走秀

  成功“上星”之后,《魔法天裁》除了贯彻对品味和精致生活的倡导外,此次更是大打明星牌。在被问到具体有哪些明星会被邀请时,SMG生活时尚频道副总监田芳跟大家卖了个关子:“每场比赛都会有新元素的介入,任何明星都可能出现在节目中,他们会扮演各种角色,或者做模特,或者做主持。在选择明星方面会要求他们有明显的时尚眼光和对时尚的敏锐度。”据悉,每期节目将设三位评委,其中两位为国际时尚界顶尖设计师,另一位评委则由特邀明星担任。不少国内外一线的时尚明星都已经被列入邀请计划,他们将用自己独到的眼光对选手进行点评。而许多观众期盼已久的时尚明星,也将有机会出现在节目的舞台上:从林志玲到张曼玉,乃至隐退多年的林青霞都有机会成为“天裁”的座上客。另外,全国版《魔法天裁》的主持除了倪琳之外,还将有一位“神秘搭档”,蔡康永、小S等都可能出现在《魔法天裁》主持人阵营里。据悉,《魔法天裁》将从4月26日起每周日晚20:20登陆东方卫视。

  《天裁》之后更多“不重复”真人秀上档

  东方卫视频道副总监苏晓在发布会上用了两个关键词来形容推出《魔法天裁》的背景:“突围”和“时尚”。苏晓谈到:“当今全国各卫视之间存在低层次的无序、恶性竞争,东方卫视推出《魔法天裁》就是发出一个信号——东方卫视要走自己的路,立足创新,更注重电视发展的规律而非收视率。”另外,《魔法天裁》的推出也符合频道的定位:“东方卫视的定位与上海的城市特色有密切关联,上海作为时尚之都、金融之都和国际化都市,非常适合将‘时尚’作为自己的定位,而这正是《魔法天裁》的特色所在。”

  另外苏晓还提到,他并不担心节目的收视率。他说,“《魔法天裁》本来就不是一档用来创造收视奇迹的节目,不过不用担心它的收视率会低。东方卫视推出这档节目真正追求的是节目的品牌号召力和全国影响力”。另外,好男、型秀等大型真人秀节目何时启动,他表示,“《魔法天裁》之后肯定还会有很多新的节目上档,这些新节目的共同点就是不会简单重复之前的路子,而是讲求创意,从东方卫视的定位出发做文章。”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苏晓 | 林志玲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