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天堂凹》 3日公映 吴军曾因恐高想放弃

《天堂凹》主创亮相
《天堂凹》主创亮相,一高一矮相映成趣

吴军、高虎互相调侃
吴军、高虎互相调侃

  搜狐娱乐讯 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作的电影《天堂凹》于4月1日在中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将于4月3日全国正式公映。导演安战军携吴军、高虎亮相,而剧中的两位女主演姚晨、颜丹晨均因在外拍戏抱憾缺席。吴军坦言自己曾因恐高症差点放弃,并调侃恐高其实有两层含义。

  《天堂凹》是一部集中反映农民工生存状况的作品,影片试图从他们身上的细微变化来折射整个社会和时代的巨变。“天堂凹”原本是深圳一处地名。导演安战军介绍,“凹”字既代表聚宝盆,也可能是一个陷阱,将它与“天堂”结合在一起,是为了反映出天堂与地狱的区别往往只在人们的一念之间。尽管话题有些沉重,但安战军表示,“我希望从喜剧的效果来展现他们奋斗中的苦与泪。”

  影片中吴军饰演的主人公德宝在影片中尝试了二十多种职业,从搬运工到挖地道的,从塔吊工人到清洗大厦的“蜘蛛人”等等,吴军总结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因为有恐高症,偏偏高空的戏份又很多,吴军坦言最害怕的就是拍不下去,甚至想过要放弃。导演安战军爆料,在高空的时候吴军的双眼是被黑布蒙住的,即便这样,短短两三米的距离却还是走了二十多分钟。高虎也透露当时吴军唱的《洞庭玉米香》最具效果,“声音都是发颤的”。在现场演绎时吴军高音没能唱上去,调侃自己“因为没站在高处,所以发挥不出来嘛!”

  活动现场每轮到发言时,吴军总会先将话筒递给高虎。高虎佯装生气斜眼看着他,吴军便赶紧接下话来,言语间不时看向高虎,偶尔会问句“我说得对吧?”两人一高一矮也是颇具喜剧“笑”果。据悉两人原是校友,尽管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吴军笑言自己恐高其实有两恐,另一就是恐高虎。高虎立马接过话来,“我姓高,又在身高上给他形成了压力,所以我得一直保持我的优势。”逗得全场大笑。私下里吴军也多听从高虎的意见,对此吴军解释到“他在时尚和IT上很有建树,我得多学习。我们吃饭去哪儿玩都听他的,跟着他就跟上了时代潮流的步伐嘛!”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安战 | 安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