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伯纳德行动》3日见分晓 二战题材走红银幕

  新报讯 继《黑皮书》《行动目标希特勒》后,又一部以二战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伯纳德行动》(又名《伪钞制造者》)将于明天上映。这部本年度在国内上映的第三部二战题材影片,曾以精彩曲折的情节和细腻的表现手法获得了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伯纳德行动》根据二战期间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从1936年起,德国纳粹就开始策划一起名为“伯纳德”的伪钞制造计划,意图通过制造大量伪造美元和英镑来破坏英国的经济。当时整个欧洲最老奸巨猾的商人所罗门·斯洛维奇掌握着最先进的“伪造”技艺,他被纳粹抓进集中营,受命执行该计划。在制造伪钞的过程中,所罗门遇到了同样身怀绝技的阿道夫·博格,阿道夫拒绝为纳粹效劳,甚至想阻止伯纳德行动……

  《伯纳德行动》根据真实人物阿道夫·博格的回忆录《魔鬼工厂》改编而成。在这本回忆录中,阿道夫收录了大量关于犹太人在集中营生活和被迫工作的真实资料。影片拍摄期间,他还曾数次受邀参观拍摄现场,对该片布景和拍摄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在二战爆发整整70年后的今天,数部二战题材的影片接连在国内上映,《伯纳德行动》的导演斯戴芬·卢佐维茨基强调要把自己的作品与那些大投入、起用国际巨星拍摄的二战电影区分开来。他表示:“我的电影不是一堂历史课。它反映的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集中营,我试图把重点放在世界性的主题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德 | 阿道夫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