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文瑄赞刘涛女儿:听说比她妈妈更漂亮迷人

刘涛《寒夜》中出演的是清丽脱俗的女主角曾树生

  搜狐娱乐讯 从前年结婚后,刘涛的身影便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结婚前,她和赵文瑄一起出演了电视剧《寒夜》,在剧中刘涛出演的是清丽脱俗的女主角曾树生。这部改编自巴金同名长篇小说的35集电视连续剧《寒夜》,即将从4月2日起作为本剧全国黄金档首播,登陆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在采访时,再次回忆起当时与刘涛的合作,赵文瑄说两人合作得非常愉快,还不忘把刘涛的女儿也夸了一番。

  “那时拍《寒夜》的时候她还没结婚,我记得第一次在化妆间看到她,她正在试一个孕妇装,神情非常可爱。和她在一起合作会感觉非常轻松,她很喜欢笑,也喜欢和你沟通,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她还很喜欢吃,是个很好胃口的人,呵呵。现在她结婚了,也有了女儿,我们没什么联系,但也会从别人那里听到她的消息,听说女儿漂亮得比她还迷人,知道她很幸福,也为她开心。”

  婚后的刘涛,生活得很幸福,不仅有一个好老公,还有聪明可爱的女儿,所以她多次表示目前不会考虑接新戏,孩子还小,对身为妈妈的她来说,照顾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赵文瑄 | 曾树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