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镇伟谈周星驰:他还是我眼中的那个星仔

刘镇伟携《机器侠》来京召开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刘镇伟最新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在京召开发布会,曝光了首款机器人“K100”的造型以及片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镇伟特别对最近的“倒周”事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称会永远支持星仔。

  近日娱乐圈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倒周”运动,周星驰先后被王晶、文隽、李力持等人炮轰很难搞,不易合作。曾经在《大话西游》等片中有过合作的刘镇伟和周星驰可谓老相识了,昨天刘镇伟也被媒体要求评价周星驰是怎样一个人。听到媒体抛出的问题,刘镇伟就笑答自己力挺他第一天之后,就有人打电话来说他,“‘为什么别人都说他(周星驰)不好,你干吗非说他好?’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只说我个人的真实感受。”同时刘镇伟也表示:“如果大家都这么说,我觉得星仔现在也应该重新考虑一下自己,到底哪里做得不妥。”

  随后刘镇伟坦言,“我不能代表其他跟他合作过的人说话,只能代表我自己。从我跟他第一次合作开始,他都很乖,对我也很尊敬。在我心目中,他一直是那个星仔,不是什么星爷。” 刘镇伟还举例,“他其实是个内心情感极其丰富的人,只是不容易表达出来而已。记得有一次拍片的时候,我住在酒店里。他买了张卡写了信给我,从房间门底下塞进来。我以为有女孩子仰慕我,还很高兴。打开一看,哦,原来是星仔。好失望!”不过,刘镇伟还是被这张卡片上的内容感动了。至于卡片上写了什么,刘镇伟笑着说:“这是两个男人间的秘密。”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