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天雷造型曝光 十万悬赏民间创意



K100设计造型原稿

组图:机器侠
组图:《机器侠》天雷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下午,刘镇伟最新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在京召开发布会,曝光了首款机器人“K100”的造型以及片花。当天,由科教影视协会举办的“我为《机器侠》做创意——我心中的机器侠外形、功能、动作设计比赛”也同时启动,据了解,入选作品不仅将出现在影片中,更有机会赢得10万元大奖。

  “僵尸机器人”横空出世

  发布会上,一款3分30秒的《机器侠》片花被播放。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酷眩的画面却相当有震撼力。现场,刘镇伟还与演员甘薇一同为新曝光的海报揭幕:一款金色的约有十人高、形似我国传统小说里描绘的“僵尸”造型的巨大机器人神秘亮相。刘镇伟导演介绍,在片中,方力申的代号是K1,吴京的代号是K88。而此款巨无霸机器人代号为K100。他强调,《机器侠》最能体现与好莱坞机器人不同点的地方就是,片中所有机器人全部都会功夫,很有武打明星附体的范儿。比如K100,它不但外形像僵尸,行走也会如僵尸一样跳动,打斗起来双手发射不同寻常的“炮弹”,而在电影中也将和武打演员发生激烈打斗。

  特效成本中国电影史第一

  刘镇伟还称,“《机器侠》中大批独具中国特色的机器人将是该片最大卖点之一,代表亚洲顶级特技技术、曾担任电影《功夫》等片特效团队的香港先涛公司,为《机器侠》进行了超过一年的特效设计。该片是中国电影中目前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从机器人的造型到各种精密的武器,再到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身,特效团队用代表华语电影最高水准的特技,将为观众在《机器侠》中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但由于时间仓促,目前展现的特效只完成了预期效果的一半,最终成品将更有视觉冲击力。至于功夫场面在影片中会占到几成,刘镇伟却笑着回答,“功夫毫无疑问打得很好看,但爱情也是一大看点,《机器侠》的内核还是爱情,所以他更希望大家将这部片子定义为’科幻爱情片’。”

  10万悬赏“东方机器侠”创意

  虽然《机器侠》后期制作已经完成了一部分,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片方还是希望能从民间、从大学生当中发掘出“东方机器侠”的创意,因此举办了这场“我为《机器侠》做创意——我心中的机器侠外形、功能、动作设计比赛”。此次比赛最后入选的设计不仅将出现在《机器侠》电影中,成为K100的兄弟姐妹,创作者还将获得10万元奖金。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