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亮版雷锋定妆照曝光 眉宇间颇有神韵(图)

  昨日,片方公布了一张田亮扮演雷锋的定妆照,并宣布该剧将于4月9日在牡丹江正式开机。该剧制片人程力栋昨日接受采访时还公布了该剧的三位女主演人选,但他否认了剧中“雷锋将要和三个女人谈恋爱”的猜测,“他们之间都是很纯洁的姐弟情!”

田亮版雷锋定妆照

  从片方公布的定妆照来看,身着笔挺军装的田亮手握钢枪,目光坚定,眉宇间的确颇有雷锋的神韵。外界对田亮是否适合出演雷锋、能否演好雷锋的讨论四起,但程力栋还是力挺田亮,“田亮很真实,很阳光,很纯净,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上都更贴近于雷锋的形象。”程力栋还透露,田亮之前对接演电视剧表现很积极,还专门去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戏剧表演。

董金棠在1964年电影《雷锋》中扮演雷锋
董金棠在1964年电影《雷锋》中扮演雷锋

  早前有媒体报道《雷锋》一剧中,将有三个女孩与雷锋“有缘”,引发了外界对雷锋与她们“搞对象”的猜测,但程力栋否认了这种说法,“她们是雷锋在人生不同阶段遇到的三位不同的女性,那是姐弟情。”据悉,雷锋遇到的第一位重要女性是王力可饰演的王翠琴,她是雷锋的老乡,是一个与雷锋以姐弟相称的人物,他们在老家一起抗洪,从而建立起深刻的友谊。第二位是苗圃饰演的“铁姑娘”。“‘铁姑娘’做事风风火火,得到‘养猪模范’称号,她是雷锋的楷模,”程力栋透露,小学毕业后的雷锋,曾经一度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在“铁姑娘”的号召下,雷锋走上了人生新道路。第三位则是薛佳凝饰演的“东北妞”。程力栋透露,“‘东北妞’对雷锋是一种崇拜的感情。其中有一场戏是雷锋与战友在寒冬之中用自己的被子盖在水泥上,力图抢救水泥,而‘东北妞’被雷锋和他的战友的精神感动,带头把自己的被子送给雷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程力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