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天府早报:爱搞怪会武功 方大同大不同


  他吃素、轻声讲话、见面会很礼貌地招呼握手。这是香港歌坛人气新天王方大同的非著名特征。不过,千万不要以为方大同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艺人。昨(1)日下午,来蓉宣传新碟《橙月》的方大同做客早报明星会客厅,接听读者热线,年轻的他全程与歌迷搞怪,逗得歌迷在电话里一会儿兴奋尖叫、一会儿失望感叹。这位在华语歌坛以火箭速度蹿红的歌手,居然还想拍功夫电影。

  早到20分钟 再累不改亲和

  这次来蓉宣传,华纳公司仅昨日下午就给方大同安排了6个通告:赴5家媒体做活动,随后还要签售。原以为他会如其他艺人一样迟到很久,岂料精力十足的他直接跨过每个通告中间的休息时间,来到早报时,居然整整提前了20分钟。一身黑衣的方大同,比电视里看到的更加瘦削,惟一不变的是他的标志黑框眼镜,以及永远微笑的亲切表情。

  虽然是接听热线,但早报明星会客室已挤满了粉丝,方大同一一签名、合影,脸上看不到任何倦怠。“这是我的工作嘛,也是当艺人的基本要求!”方大同透露自己曾经在一天里做过十几个通告,“也会感到累,但看到有歌迷支持,就坚持下来了!”

  热线响不停 搞怪逗乐歌迷

  应付完现场歌迷,方大同提前开始接听早已响个不停的热线。“喂?你找方大同啊!哦,太不巧,他上厕所马上过来哦!”只见他压住一脸坏笑,岂料歌迷早已当真,失望挂掉电话。“她为什么挂了?我只是开个玩笑嘛!”他一副失望表情,开始一本正经接电话,告诉他们希望到成都开演唱会,夸成都的小吃好吃,还在电话里为歌迷清唱歌曲。

  几分钟后,方大同又按捺不住捉弄人的念头,“喂?这里是和平饭店!”“我是任贤齐!”但这几次,他的使坏已经骗不到歌迷,因为打进热线的粉丝,几乎全在他的签售现场等候,对热线的状况一清二楚。见再也骗不到歌迷,他安抚起了众人,“我很快就会过来签售了,不要着急哦!”

  点击 方大同

  方大同 (KhalilFong)1983年7月14日生于夏威夷。2005年11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SoulBoy》,并被冠以 “香港周杰伦”、“香港陶喆”等称号。先后曾为许志安、张学友张惠妹等艺人创作了多首歌曲。在今年年初的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上,方大同一举夺得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人、最佳男歌手三项大奖。

  对话 方大同

  我拍功夫片不会用替身

  方大同是个纯粹的素食主义者,从小就养成吃素的习惯。不过,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他,居然从6岁开始就练习武术,一学就是3年多:“我有几位老师,有教我太极拳的,有教我使棍的……师父曾经说我很有太极拳天赋,可惜后来我搬家再也没有时间练功了。”

  方大同表示,除了唱歌,最大的梦想就是出演一部动作片,“虽然我好多年没练了,但功夫的底子还在。如果我拍功夫片,至少不会用替身!”他还表示,自己对角色并无要求,只要适合自己,他会非常乐意尝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