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王骏毅新剧为追求“傻女”挟持孙浩(图)

赌博定成败
赌博定成败

  日前,由上海文广和北京慈文合拍的200集时尚都市剧《傻女最牛》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整部剧虽以轻松幽默的风格为主,但身为主演的王骏毅因风流潇洒而深陷情网,深爱的人两次逃婚让他心痛不已。

  王骏毅饰演的富家俊少李睿与率真美女康优雅(王丽坤饰)的婚礼盛大而豪华,婚礼进行中,优雅却无意发现姐姐康悠然与李睿的私情,突如其来的打击,令优雅悲愤地逃离了婚礼现场。绝望的优雅离家出走。独居上海与优雅的父亲断绝兄弟关系的满叔叔收留了优雅。一场离奇的车祸使优雅索性宣告“意外身亡”。噩耗传来,李睿悲伤不已……

  后来,李睿为了生意移居上海,期间种种的情形让他坚信优雅还活着,而且就在这个城市,期间,孙浩饰演的优雅的舅舅康满华也为了优雅百般阻挠和欺骗李睿,李睿近乎疯狂的寻找优雅,满叔一次次帮优雅蒙混过关。无奈李睿决定找满叔用赌博的方式一局定胜负,逼迫满叔说出优雅的下落……

  据悉,今年暑假,上海文广集团将和慈文影视合作推出东方卫视定制剧《傻女最牛》的第一季。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睿 | 王骏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