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延期开播 王中军保驾护航

王中军为《大院子女》护航
王中军为《大院子女》护航

  3月30日,由华谊兄弟和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出品,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原定4月4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开播,但与4月1日开播的《潜伏》恰好撞车,所以该剧改在4月14日播出。

  《大院子女》拍于2006年,离现在有两三年了,因此华谊老总王中军甚至都不记得有这么一部电视剧了,看到了现场放映的片花他才记起了这部剧的故事情节。

  王中军称,当时他是冲着“大院子女”这四个字投这部剧的,当时他没有看到剧本,也不知道故事情节,当时也不知道改编自石钟山的作品,他只是看到了“大院子女”这四个字,就决定要投拍这部电视剧。

  王中军称自己就是大院子女,他在大院长大,小学也在大院读,后来又当兵5年,与大院有不解的情缘,这也是他为什么要投拍这部电视剧的原因。在发布会现场,王中军依然对自己参军时没有混上四个兜而耿耿于怀。“我当了五年兵,最后也没实现当军官的梦想。当兵穿的军装只有两个兜,不许戴眼镜,也不许谈恋爱,但这些军官都可以,军官我们一般称’四个兜’。”

  拍摄《大院子女》时段奕宏和车晓都没什么名气,而当这部电视剧终于要播出时,用王中军的话来说,段奕宏是当红明星,而车晓也算是个人物了。

  对于这部剧,王中军认为它与其他描述大院的电视剧相比,以情感取胜。在这部剧中,车晓先是喜欢印小天,后来移情别恋爱上了廖凡。剧中其他的大院子女也都有一段感情经历。

  片花中有车晓与印小天的吻戏,接吻时车晓担心的说:接吻会生孩子的吧。印小天安慰她说:脱了衣服接吻才会生孩子呢。这段吻戏引来哄堂大笑。车晓主动透露,这其实是她的银屏初吻:“我和印小天拍吻戏的时候,段奕宏特坏,招呼了一帮演员过来看我们俩亲嘴。”

  《大院子女》是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又一部搬上荧屏的军旅题材小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军 | 车晓 | 印小天 | 石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