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高调亮相 与戚薇火辣贴身热舞(图)

严宽高调亮相

严宽高调亮相

与戚薇火辣贴身热舞

与戚薇火辣贴身热舞

  某知名传媒集团今年开始进军男性市场,高调创刊男刊杂志。昨日在京举行的创刊庆典上,当红小生严宽以表演嘉宾身份亮相典礼,这也是他手术后首次高调亮相大型活动。

  严宽戚薇火辣贴身热舞

  当日,严宽与男财女貌组合成员戚薇搭档,当《Fly to the moon》的旋律响起,一身绅士打扮的严宽与身穿性感抹胸短裙的戚薇性感亮相,和一群载歌载舞的Dancer出现在舞台上,两人性感火辣的贴身热舞,当即引发现场第一次最火爆的尖叫。

术后的严宽精神焕发,大秀舞技,可以看出此次高调复出,显然有备而来,舞蹈段落设计异常精心,时而与眉目传情,时而凌波微步,细节之处于戚薇搭档相当合拍,优美的舞姿与高亢的情绪,深深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人。

  弥补未登春晚舞台遗憾

  演出结束后,严宽表示,此次歌舞演出是自己首次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原来,今年的春晚上,严宽和阿朵合作的歌舞节目《探戈传说》就是以歌舞形式呈现,但是无奈在最后一轮彩排中憾别春晚舞台。看来,这次的表演,严宽不但弥补了未能登上春晚舞台的遗憾,更表现了自己在舞蹈方面的才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