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玉来挑战同志角色 《无声风铃》献银幕断背吻

《无声风铃》淡抹暧昧
《无声风铃》淡抹暧昧

《无声风铃》淡抹暧昧
吕玉来挑战同志角色

  从《断背山》到《春光乍泄》,从《蓝宇》到《盛夏光年》,同志之间微妙却又充满矛盾的情感总是能够吸引电影导演展开无限想象,无论是大胆地探索情欲还是回归本真情感的纯美,同志题材的电影已经成为电影节上的常客,而其中也不乏问鼎奖项的佳作。

  《无声风铃》作为青年导演洪荣杰根据亲身经历改编的电影,以它故事的真实性和唯美的艺术效果,在今年的香港电影节上吸引了众多影迷走进影院观赏。影片通过讲述主人公永健在恋人Pascal因意外去世后踏上了一段追忆之旅的过程,表现了同志之间真实纯美的情感以及无法逃离的矛盾现实。

  剧中永健一角是由素有“文艺偶像”之称的吕玉来饰演,自从与张静初合作的《孔雀》大获成功之后,吕玉来便时常出现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上,而他的《红色康拜因》、《牛郎织女》等作品,均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一致的认可。从城市青年到饰演同志,清秀略显忧郁的吕玉来不仅凭借其可传神的双眼及外在表现力,让人感到一种来自内心的强大力量,同时在角色上的突破也让人尤为震撼,此次挑战同志角色,吕玉来表示是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把一种被大部分人禁忌的感情搬上大银幕,去探讨人类现实中的爱与欲,其实是一种对传统思想的自我挑战。吕玉来坦言接下永健这个角色完全是故事本身的感动,真爱面前一切都是渺小的,包括性别,尽管会有尴尬的心里因素,但是对于一个职业演员来讲,将最真实的情感表达给观众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一些亲热镜头,也是淡淡的一抹,是一种情感的真实表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玉来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