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光“单片女王”汤唯的香港新生活(图)

  一纸封杀令让从《色,戒》里走出来的汤唯彻底消失在大众面前,璀璨的星途顿时变得迷茫。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她先去英国进修再以“优才”身份变身香港人,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汤唯依旧光彩照人。

  3月26日,汤唯以一身飘逸长裙现身长沙代言,酬劳高达百万,排场不亚于天王天后。她说除了确定与张学友合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之外,自己还在看很多剧本。

  拿到香港身份证的汤唯上月开始以两万港元的月租暂住跑马地酒店式寓所,她透露:“我平时都会去逛小书摊、茶餐厅,感受香港的文化。”

  3月24日,虽然已是香港人,但汤唯的打扮似乎还有些跟不上时尚的脚步。日前,汤唯偕女助手现身新居,出门准备去机场。素颜的她头发蓬松,身背价值14800港元Dior名牌袋,但却戴着一对玉耳环,外披干湿褛配吊脚裤加红黑格子波鞋,造型颇不协调。

  
  3月初,2009“大本钟奖”英国10大杰出华人青年候选人日前出炉,汤唯榜上有名。

  3月2日,汤唯复出的脚步在加快,日前她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演绎了她有些中性的冷峻狂野一面。

  2月,有网友在某论坛上传了一组汤唯生活照。

  该组照片是在英国拍摄的,素颜的汤唯在英国雷丁大学的图书馆内读书,有几名粉丝认出汤唯,不施粉黛的她大方与粉丝合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