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第一部中德合拍动作片《海外行动》正式启动

图为德国动作观公司代表Hermann Joha,慈文影视董事长马中骏,华亿联盟总裁刘晓霖
图为德国动作观公司代表Hermann Joha,慈文影视董事长马中骏,华亿联盟总裁刘晓霖

  北京时间4月1日,法国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在戛纳电视节上,由华亿联盟和慈文影视组成的慈文联盟集团与德国专门从事好莱坞电影特效制作的动作观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拍摄一系列动作电影。这是中国电影对于非美国家市场的一次大规模拓展,打响第一枪的影片《海外行动》目前已经进入筹拍阶段。据悉该片讲述的是一名中国司机为了解救老板被绑架的女儿前往德国,并与一名德国探长之间发生的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故事。该片总投资将达到500万美元。

  欧洲及中国最有号召力的演员有机会在该片中进行深度合作。而中国出色的武术指导与德国世界顶尖的特效科技之间的碰撞成为该片最值得期待的环节和最大的卖点。

  “我们知道德国人就像他们生产的机器一样,缜密、刚硬,他们具有将一切天才的想象力落实到画面上的能力。”该片制片人华亿联盟总裁刘晓霖称,“作为曾出品过《火线战将》、《极速漂移》等大片的公司,我们的合作方动作观公司有条件为我们提供世界一流的硬件和软件,共同完成这部特色鲜明的电影。“

  在谈到双方文化背景意识形态差异是否会阻碍情感共鸣的问题时,他补充:“这是一部典型的搭档式的动作喜剧,和成龙的功夫片一脉相承。它所包涵的喜剧因素,及以家庭为核心的价值观念贴近中国人的思维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该类型的电影在国内有很庞大的受众群。”言下对该片的票房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