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与李连杰共商壹基金 响应公益将兑现诺言


  日前,金马影帝张涵予和壹基金倡导者李连杰被邀请参加某颁奖典礼,而平时并无任何交集和关系的二人在聊到壹基金后迅速变得熟络起来。活动前,二人不仅握手欢谈,频传笑声,而且还不时耳语交流,更一度神情严肃的讨论问题。据猜测,二人正在密谋合作事宜。

  一直都打算为公益事业做点什么的张涵予显然对李连杰的壹基金十分欣赏,此次相约,让人对二人携手出席公益活动有了更多期待。据悉,在颁奖典礼前,张涵予还受邀为李连杰的壹基金现场录制ID。

  张涵予:好演员要树立好形象 更应多做公益事业

  在前不久结束的华鼎奖颁奖典礼上,张涵予获得年度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的荣誉,张涵予在随即发表的感言中称,“其实我在公益活动方面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今后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多做一些公益的事业,谢谢大家。”

  之后在采访中,张涵予也表示,这是来自观众的奖,是老百姓信得过的奖项。自己说影片好不算,老百姓,观众说好那还算数。而当记者问道什么是好演员时,张涵予也表示,我觉得一个好的演员,不应该有太多的负面的,应该多树立一些正面的形象,比方说健康的、善良的很多善举、然后去影响其他的一些人。

  5.12临近 张涵予李连杰共同呼吁献爱心活动?

  有消息称,张涵予已经受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李连杰壹基金发起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宣传片拍摄,据了解,去年5.12时,张涵予正在四川拍戏,对四川地震刻骨铭心,此次将用特殊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如今再与李连杰的密谈,多少让人们对其加盟李连杰的壹基金有了更多的期待。此外,张涵予还一再呼吁,5.12汶川地震是震惊全世界的灾难,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一天。更不能忘记,面对灾难灾区人民的勇敢坚强和全国各界人士的爱心和奉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