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红楼》乌镇片场突发意外 录音助理落水遇险

新《红楼》元宵灯会剧照

  近日,在江南乌镇赶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共同配合下,顺利完成元宵灯会走失小英莲的戏份。不过顺利之中也有惊险——记者刚刚获悉,在乌镇拍摄水上戏时,片场曾突发意外,一名录音助理意外落水。及时发现的是一名梳妆的工作人员,她听到落水声后发现有线(录音线)通向水里,当时并未意识到是有人落水,把线提起来的同时,才看见录音助理浮出水面。由于梳妆组的“众女将”离落水者最近,因此第一时间进行了救助。当天气温很低,录音助理上到地面止不住的哆嗦,“谁说这水只有齐腰深?三米也不止呀。”一加询问才知,水深竟有3米半!好在有惊无险。可能是不想让大家为自己过分担心,该录音助理颤抖着声音,开玩笑说:“这河水里都透着河虾河蟹的饭香味,不信你们尝尝。”

  另悉,新版《红楼梦》摄制组,现已转场扬州瘦西湖,继续赶拍其他戏份。大约一周后,摄制组将移北京,进入怀柔5000平米的世界第一摄影大棚进行院落的拍摄。全剧有望暑期杀青,并于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