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北京将播 印小天被钦点不二人选

《大院子女》印小天剧照
《大院子女》印小天剧照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四位主演
四位主演

  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由印小天、段奕宏、廖凡、车晓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于4月14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近日,四名主演齐集《大院子女》北京开播发布会。向大家透露《大院子女》背后的故事。

  虽说该剧是一个大群戏,但作为剧中戏份最多的主人公——乔念朝(印小天饰)却也异常抢眼。该剧制片人李波回忆:“虽然这个片子是3年前拍摄的,但我却依然清晰地记得在监视器见第一次看印小天表演被震撼的感觉。我想也只有印小天能够如此生动的将乔念朝这个人物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乔念朝有些特有的表情,我想也只有印小天能够演出来了。”

  《大院子女》之前在全国各家地方台取得骄人收视后,本月中旬便将点燃京城。并有传闻广电总局在审片后,更是希望该剧能够拍摄续集,将大院子女们的故事进行到底。自《大院子女》之后三年来,出演三部军旅戏的印小天更是表信心:“如果能拍续集,我一定可以把‘乔念朝’表现得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乔念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