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自曝也有导演梦 要与董洁“夫导妻演”

  大多数明星夫妻有了宝宝后拼命赚奶粉钱,而潘粤明和董洁有了儿子,却只想呆在家里过安静的生活。日前潘粤明来沪为其将在电视剧频道播出的新剧《新情义无价》做宣传,这是他做了爸爸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他透露说,心中一直有个导演梦,希望有一天能导一部由董洁主演的戏。

  去年潘粤明拍摄了电影《梅兰芳》,虽然戏份不多,却成为他难忘的学习和体验过程。潘粤明透露说,他心里也一直有个导演梦,大学时期还曾写过剧本。不过,当被问到有没有羡慕陈凯歌和陈红的导演演员夫妻档,潘粤明就说,与其羡慕不如向他们学习:“拍电影不是过家家,导演和演员的身份或许我可以自己去转换一下,但最终有些后果可能是个非常深的水潭。
你要承担得起这些,你才会有机会被人家羡慕。所以对于我来说,与其羡慕陈导夫妇珠联璧合,不如去学习他们对待婚姻的态度和对艺术歇斯底里的追求。”

  至于是否因为有了家庭,才不敢轻易尝试,潘粤明说:“也许的确是这样,成家立业有了后代,对我来说的确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不过,他很庆幸董洁并没有给他太大的压力,没有让他多承担一份责任,而是给了他很多自由。所以,他的状态和婚前差别不太大,导演梦的搁浅也只是因为时机未到。他说,有一天,他要导演一部戏让董洁来主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