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剧《潜伏》今晚登场 吴刚被评“最圆滑”

吴刚与黑龙江观众见面
吴刚与黑龙江观众见面

三位主演对自己的表演充满期
三位主演对自己的表演充满期

  今天(4月1日)晚上黄金时间,号称“史上最具个性、最好看的”谍战大戏《潜伏》将同时登陆北京、重庆、黑龙江以及上海四家卫星电视,席卷全国收视荧屏。日前,《潜伏》剧组主创人员结束了北京、上海等地的宣传之后,来到了最后一站--黑龙江哈尔滨,该剧出品人携同导演姜伟、主演吴刚、孙红雷沈傲君以及“吴站长”冯恩鹤等人悉数亮相,为其播出做最后的预热。而人艺资深戏骨吴刚更因其传神到位的演绎,赢得了戏内外一致的好评,更被好哥们孙红雷评为戏中“最圆滑”的对手。

  据了解,谍战剧《潜伏》早在地方台播出时,就已经取得了极佳的口碑,不少观众称对这部戏是“看了又看”,也有人用八个字形容为“精彩纷呈,欲罢不能”。可见此番上星前,《潜伏》已经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而吴刚在剧中扮演阴险狡诈的情报处处长“陆桥山”虽然戏份不多,但其生动幽默的精彩演绎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北京的首播仪式上,以扮演地下工作者“余则成”的孙红雷为首的“好人队”,与吴刚、冯恩鹤为首的“坏人队”展开正面PK,话剧出身的吴刚第一次演出城府颇深的反面人物,而演惯了“坏人”的孙红雷此番化身正义的地下党员,与吴刚等人迂回周旋,明争暗斗。这也是在电影《梅兰芳》之后,吴刚与孙红雷的第二次携手,作为“坏人专业户”的孙红雷也表示,这次合作给了两人更大的创作空间,吴刚扮演的“陆桥山”也非常到位,可以说是剧中最圆滑、最狡诈,最不好对付的敌人。此次,相信颠倒身份的二人在剧中的精彩对峙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在电视剧《潜伏》宣传暂告一段落之后,吴刚马上进入献礼片《建国大业》的拍摄之中,随后即将开始电影《铁人》的全国宣传,三部作品同样都对准了“祖国六十周年”这一主题,看来今年吴刚的工作将会为祖国一直马不停蹄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孙红雷 | 陆桥山 | 冯恩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